开学撷英 | 迎新晚会--交融天下,携手同行 时间:2016.06.26 来源:EMBA中心

2016年6月25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里热闹非凡。交大安泰EMBA2016春的同学正用精心策划与准备的节目,表达对开学模块的感悟与总结。今夜,注定属于2016春季所有EMBA新同学的时刻。未来,让我们一起交融天下,携手同行!

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交大安泰EMBA课程教授费一文,交大安泰校友与公共关系办公室主任黄淑绢,交大安泰EMBA中心主任马文玉,交大安泰EMBA中心副主任周道力、袁仲霞等受邀出席。在2016春陈蛟、宋怡蔚两位新同学风趣和默契的主持中,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

任建标致辞中表示:“在已经过去的4天开学模块中,你们已经渐渐从陌生走向相识、相知。通过开学典礼,你们完成了企业高层领导者向普通学生的回归;通过拓展模块,你们熔炼出了团队互相合作的精神;通过商战模拟,你们拓宽了企业经营的理念与思维。我由衷地期待你们在未来两年的时间内,在百年交大的学习中沉淀沉淀再沉淀,祝福你们今后的人生和事业有一个全新的飞跃!同时,也预祝本次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在情景剧《交融·梦圆交大》中,他们抒发了对于百年交大的敬仰与祝福;在合唱《天下·怒放生命》中,他们用凝聚正能量的歌曲让灵魂升华;在舞蹈《携手·舞动骄阳》中,他们尽情释放青春永恒的奔腾气息;在小品《同行·感恩的心》中,他们用心演绎与品味了感恩与责任的交大文化。

虽然要应对开学模块繁忙的课业压力,但是同学们利用一切课余的时间抓紧排练。所以我们常在午饭后的走廊中,在晚上空去的教室里,发现这群优秀人精益求精的身影,并最终献上了当晚精彩绝伦的演出。

当天,EMBA合唱团带来两首原创歌曲:《安塔利亚城》,为交大120周年献礼且QQ音乐点击量1100万的《紫气东来》,博得全场最长的掌声。本次演出也得到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周洁如、姜红玲、梁学玲、孔维娜四位老师倾情加盟,为本次演出增加无限精彩。当天,以兴趣为代表的16个校友俱乐部与协会代表也悉数登场。除了名师荟萃的第一课堂,EMBA也积极为校友打造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让EMBA成为终身的学习平台。学长学姐们的动情介绍,使得当天新生们积极踊跃报名加入,为EMBA各校友组织增加强劲动力同时,也拉开了他们校园生活新篇章。

此外,EMBA中心还贴心为6月过生日的同学送上蛋糕祝福,新生们在全体老师与同学的祝福中收获满满感动。而通过互动有趣的微信问答环节,也让同学们快速了解学校、学院与EMBA历史,感受百年积淀。

一人行则为勇,二人行则为伴,三人行则为势。晚宴最后,师生一起激扬而温暖的合唱《真心英雄,演绎了属于交大安泰EMBA的“交响”。迎新晚宴告一段落,但同学们与交大安泰EMBA共筑的新乐章才刚刚谱写,祝福2016春的同学们飞得更高、更远!

供稿:EMBA 中心  文    娇

责编:EMBA 中心  周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