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撷英 | 贤达聚交大,人生贵相知 时间:2016.06.25 来源:EMBA中心

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人之相知,贵在知心。2016年6月24日,为期三天的《团队建设与沟通》课程结束。交大安泰EMBA2016春的同学留下的不止汗水与欢笑,更多的是从陌生到相识、相知,从高管到学生、同学,从一个人到团队、集体。

加入交大虽然只有短暂的三天时间,但学校为新同学们安排的《团队建设与沟通》课程,不仅让同学自身经历了心理与生理的考验,真正实现了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标,同时更让他们从活动中思考自己与各行业企业家应该如何更好地沟通,在企业内部应该如何有效分工与配合,如何进行战略决策与反思等等。通过这一系列寓教于乐的课程安排,其实嫁接起了个人与企业双赢的桥梁。

胜利队:心的力量得到升华,从沟通融合到团队力量的绽放,队训得到诠释:简单专注,全力以赴 。课程虽已结束,但伙伴们的心永远在一起:一天相识,二年同窗,一生友谊。

特战队:我们一起开心,一起失落,一起进步,因为我们用真诚去链接彼此,这就是同学的意义。特战队,我们一起成长,未来一定领先不止2步!

愤怒的小山队:为梦想而行动,为梦想而坚持,为梦想而突破!

新四军队:你我期盼而来,情感交织绿洲。两天半的短暂欢聚,着实守来了人生极为难忘的约定。你我有缘、有情、有爱、有感、有悟,“新四军”之团队情感永远深怀!

威武队:虽然很累,但是累并快乐着,因为跟大家在一起。

战神队:这是近几年来出汗最多的几天。虽然很辛苦,但是非常的开心,放下了很多包袱。最重要的是,认识了一个非常棒的团队,结交了一群很好的朋友!

凌凌7队:3天的课程让我们每个人真正从心理上归零,回归学生的角色,有了这个视角,世界就是另一种景色。

青苹果队:只有完美的团队,没有完美的个人。兄弟姐妹齐心,其利断金!

梦之队:在穿越魔方中,我们帮助同学中体重最重的260斤队员成功穿越。最大的荣耀,一个都不能少,我们做到了!

飞得更高队:用我们的欢笑和汗水换来了最终的胜利,为我们自己感到骄傲,为交大精神感动,仿佛回到了美好的大学时代。

winning-eleven队:团结就是力量,团队的力量超乎你想象。冠军11,勇争第一!

梦十二队:缘分和梦想让我们创造了神奇的“梦12队”。大家从素不相识到心手相连,离开营地,此时此刻不禁回想起每个经典的瞬间。让我们铭记队训:坚持梦想、追求卓越。

启航队:直挂云帆,乘风破浪。我们的胜利是极端的意志力和执行力的胜利,而我们相聚在一起,比胜利更美好。

一生一世队:从最初队员间的生疏不了解到最后凝聚力的集结,这两天带给我们最大的收获是队友的友情,团队的力量,为未来两年乃至未来的人生的学习铸造了坚实的基础。

彩虹队:我们来自浮躁繁杂的环境,却在这里能这么单纯,这种生活状态希望保持下去,你我最好同窗情谊。

供稿:EMBA 中心  文    娇

责编:EMBA 中心  周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