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虎归山,潜龙出海|交大安泰EMBA戈12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6.07.11 来源:EMBA中心

雨与烈日,会抹去戈壁的足迹;

风与沙尘,会吹走流下的汗水。

内心的理想和坚持却是隽永的,从戈壁穿透而过,直抵灵魂。

7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EMBA“戈11回归日&戈12启动仪式”在浙江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拉开帷幕。交大安泰EMBA中心副主任周道力,EMBA户外俱乐部会长陈犇,玄奘之路组委会代表孙志梅,赞助商代表、安泰EMBA15级校友李翔宇,院校嘉宾代表周军花、虞琬茹女士,新老戈友及戈12组委会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来到大厅,欢乐的签到仪式,精彩的戈壁照片展,展示了戈友们曾付出的汗水,得到的欢乐。曾经的磨砺,带来的是光荣与梦想,每一个坚定而挺拔的身影有着奔跑时热切向往的美好,停下时也有对前方终点的期待,对身后路途的感恩。

历时2个多小时的戈壁分享会充满感动,伴随着每个交大人无法抑制的掌声和骄傲。大屏幕上播放的宣传片让人想起那些一步一步向终点奔去的时刻,从红日高升,到日落黄昏,从晨曦到黑夜的并肩作战。他们坚定的眼神里,是这个世界更辽阔的另一面。

十年磨一剑,终于荣耀登顶,参加王者归来的“戈壁说”与分享会,是怎样的体验?

戈11领队“吴践道”吴平,率先用他精彩而幽默的致辞点燃戈壁分享会的现场。

戈壁上最酷的戈六“涛哥”谢涛,说着最接地气的分享。越来越多清晰的细节,点燃了他内心的感动,在戈壁的每一次行走都是生命在引吭高歌,是心灵在独白和对话。

“宋大神”宋徐辉跑的不是马拉松,而是青春。他说,上戈壁,有人为了挑战自己,有人为了对抗无聊,而我突然明白我们做任何事都是为了快乐。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因为戈壁,大家相聚在一起,有着革命的友谊,仿佛回到年轻的峥嵘岁月。胜负不是最重要,但每一个交大人的骨子里都有一颗好胜的心。戈壁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那都是我们人生宝贵的经历。

怀揣着红马甲梦想的“包包”包锦文,谈谈戈壁修行的路上成就最好的自己。她说一开始并没有想过戈壁是与自己人生有交集的地方,直到2013年5月第一次走上戈壁,第一次徒步27公里,夜晚的戈壁,是蓝的发光的神秘地带。曾在终点等待,曾为队友抵挡烈日,曾与第一名失之交臂,曾感慨——遗憾何尝不是岁月的成全。

八百里流沙圆梦戈壁,终完成红马甲的光荣梦想。带着敬畏与感恩的心才能成就最好的自己。

戈11队长梅晓炯,宗良飞的最强细节与报名讲解压轴登场,火热来袭。梅队的《戈赛介绍》,告诉EMBA健儿们该如何面对这四天三夜的挑战;戈12竞赛部的良飞的严苛训练要求,吓到了很多“准戈友”,但这是交大人的自律与不息,是对戈12的殷殷期望,是再创辉煌的决心。

戈壁上有什么?

潘多拉的魔盒里放出所有的灾难,在盒底留下了一样东西——希望。在戈壁有人头疙瘩,黑戈壁,盐碱地,昆仑障,骆驼刺…… 还有烈日暴晒,沙尘暴,昼热夜冷……但也同样留下了——理想,行动,坚持

最后,戈12组委会集体登台亮相,为戈12打下最好的开端。

戈12的兄弟姐妹们,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