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 | 上交金融家第3期:分层时代下的新三板 时间:2016.07.22 来源:EMBA中心

目前国际经济形势动荡,国内经济持续面临下行风险,新经济的发展是中国经济能否走出经济下行压力挑战的一个很重要的决定性因素。新三板作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基础性市场,是国内中小企业融资发展的沃土,更是产业升级的驱动器。

随着新三板分层机制正式实施,以及市场监管进一步升级,新三板市场正在趋于规范,新三板分层制度落定后,其自身的定位会不会发生变化?原先就与新三板构成一定资源竞争关系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

2016年7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手新三板在线、京东金融打造“上交金融家”第3期——分层时代下的新三板,特邀浸润资本市场多年、实操经验丰富的交大系金融家为新三板企业家及投资者指点迷津。

论坛时间:

2016年7月28日(周四)14:00-17:00

论坛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华山路1954号)新上院N100

论坛主办: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联合承办: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EMBA项目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EE项目

新三板在线

京东金融

论坛议程:

13:30-14:00 听众签到

14:00-14:10 主持 上海前海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艳华

14:10-14:20 寄语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

14:20-14:50 主题分享(一)

嘉宾:陈亚民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会计与财务系副系主任

14:50-15:20 主题分享(二)

嘉宾:肖文斌  上海交大校友、东兴证券场外市场部执行总经理 

15:20-15:50 主题分享(三)

嘉宾:项友亮  上海交大安泰EMBA校友、上海鹿得医疗总裁

15:50-16:40 圆桌对话与Q&A

1)后分层时代流动性如何解决

2)分层背景下的价值投资

陈亚民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会计与财务系副系主任

肖文斌  上海交大校友、东兴证券场外市场部执行总经理

项友亮  上海交大安泰EMBA校友、上海鹿得医疗总裁

孙肇昭  上海交大校友、京东东家负责人

16:50   活动结束

 上交金融家:

120周年对于上海交通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世纪交响之际,“上交金融家”再度起航。“上交金融家”,是“+”,从全球产业格局透析金融与产业的交互融合与协同演进的交流平台;亦是“家”,通过交大系金融家的悉心解析与激荡分享,为投资者拨清迷雾,打造最具互动影响力的商学院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