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火星(3):勇者聚,享征服 时间:2017.05.24 来源:EMBA中心

在我们之间,连那些最有勇气的人,也鲜有勇气去认识真正的自己。——尼采

“这是最难跑的一段路,”历经盐碱地、疏勒河等地貌,不少队友这样边吐槽边给对方打鸡血。5月24日,第12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来到了比赛日的第二天,荒漠竞逐进入白热化阶段,勇者聚,享征服,竞赛日第二日继续领衔第一的好成绩!

继竞赛日第一天第一名的好成绩后,第二日,地表温度30度左右,由于没有风,沙漠显得特别闷热和难熬。当日,交大安泰戈12光明之队的队友们继续身穿红色领走衫鸣枪出发,大约在上午9点40分左右,我方A队成员到达第三个打卡点,大约11点02分左右,我方A队第一梯队几位男生率先到达终点,看到荒漠中的熟悉身姿,好似一股清流涌遍全身。

于教练边领跑边拍摄队员前行画面,为每一刻的跃动而感动。

杨涛同学在20公里处大腿拉伤,简单救助后,始终初心前行。

公益大使袁莉莉不顾嗓子嘶哑,坚持与后方保持最及时的反馈与沟通。

吴宣霞膝盖拉伤,不依不饶,以5分多的配速努力前进。

侯俊华脚底都是水泡,不惜破釜沉舟,把脚底的一张皮都撕了,坚持跑!

B队戈友们辛苦一天回来后,不辞辛苦,继续为A队搭建帐篷!

在这个一言不合就狂撒漫天沙的沙漠,队员间相互支撑的团队凝聚力,绝望过后的极致痛快感,夹杂着感动和喜悦的泪水都浇灌着交大安泰戈12所有的队员们的心情。

作为首次带队的EMBA中心主任马文玉老师在微信倾情分享,从日出到日落,最后500米,心情也飞扬。世上无捷径,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团队为你加油,终点向你招手,茫茫戈壁体验日之最真的领悟。同样,对于最后五公里的路程,队员刘凡同样印象深刻,他这样表达当时的心境,“最后五公里的时候,人生最重要的经历,要死要活的经历。”

作为刚宝宝两个月的爸爸,吴杰感慨,“30多公里和12个脚泡的对抗虽然不容易,但一想起老婆在产房里的情景,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宝宝今天两个月整了,也谢谢你给粑粑的鼓励!还要感谢那么多同学对我的照顾,没有你们这个行走没有意义。明天,来吧!”

这条路横亘砂石琼宇,放眼满日苍茫荒芜。

这条路拥抱极限力量,胸中满是激情豪迈。

勇者踏步为自我证明。

智者踏步为生长证明。

汗水酸痛已融入机体,困顿孤独却抛离身外。

在这里,回归你最原始的本质。


感谢以下合作伙伴对交大安泰戈12给予的大力支持

独家冠名商:

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赞助商:

凯迪拉克

荣誉赞助商:

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牧高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友情赞助商:

奥克利--陆逊梯卡(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千汇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昊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复为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上海润桂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马上马(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春禾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沙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京沪商标事务所

泸州老窖定制酒

鸣谢:

上海壹亩田实业有限公司

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