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交大安泰港澳台EMBA招生考試報名注意事項! 时间:2017.11.14 来源:EMBA中心

一、報名條件

1、持香港、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和《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的香港、澳門考生或持有台灣地區居民身份證和《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的台灣考生。

2、熱愛祖國、遵紀守法、品德良好、身體狀況符合國家規定的體檢標準(同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

3、具有大學本科畢業三年以上、內地(祖國大陸)專科院校畢業五年以上、或研究生畢業兩年以上工作經驗的管理人員,畢業後沒有就業或就業時間不符合要求者不允許報考。

4、具有8年(累計)及以上工作經驗,其中須有5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經驗。

 

二、國家聯考筆試報名

國家聯考報名包括「網上報名」「現場確認」兩個階段。今年國家聯考網上報名時間預計為12月1日至12月15日,報名網站於報名期內全天24小時接受報名,逾期不作補報,現場確認時間由各報考點自定,所有考生均須進行網上報名,並按報考點要求對報名信息進行現場確認。

教育部委託北京、廣州、香港、澳門報考點(共4個),統一負責全國各高校面向港澳台地區招收研究生的報名和考試(筆試)組織工作。為確保申請過程的順利進行,請港澳台考生盡早與相關考點聯繫報考事宜。具體報考材料準備請登錄(http://www.gatzs.com.cn/)查閱最新信息。

教育部授權報名點:

北京:北京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聯繫人:秦彥超

地址:北京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郵政編碼:100081

電話:(010)68945819,圖文傳真:(010)68945112

廣州:廣東省教育考試院聯繫人:曹剛

地址:廣州市中山大道69號,郵政編碼:510631

電話:(020)38627813,圖文傳真:(020)38627826

香港:京港學術交流中心聯繫人:鐘惠娟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83號聯合出版大廈14樓1404室

電話:(00852)28936355,圖文傳真:(00852)28345519

澳門: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聯繫人:盧麗萍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14A-640號龍成大廈5-7樓

電話:(00853) 28345403,圖文傳真:(00853) 28701076

 

三、網上報名要求

1、考生應在規定報名時間登錄「内地(祖国大陆)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網」(http://www.gatzs.com.cn/)瀏覽報考須知,並按教育部、報考點以及報考招生單位的網上公告要求報名並上傳電子照片。報名期間,考生可自行修改網報信息。逾期不再補報。

2、考生報名時只填報一個招生單位的一個專業。

3、考生應按要求準確填寫個人網上報名信息並提供真實材料。考生因網報信息填寫錯誤、填報虛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試或錄取的,後果由考生本人承擔。

 

四、現場確認要求

1、所有考生均應按報考點要求對報名信息進行現場確認,逾期不再補辦

2、現場確認時應提交以下報名材料,由報考點工作人員進行核對:

(1)網上報名編號;

(2)有效身份證件;

(3)學士學位證書或碩士學位證書或同等學歷文憑。

3、考生應對本人網上報名信息和電子照片進行認真核對並確認。報名信息經考生確認後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寫錯誤引起的一切後果由其自行承擔。

4、考生按報考點要求繳納報考費。

5、報考點打印《考生報名信息確認表》,考生簽字確認後交報考點留存。

 

五、參加筆試

時間:2018年4月

地點:由報名點安排

筆試由交大自主命題。筆試科目為英語(滿分值為100分)、管理類綜合能力(滿分值為200分,包括數學、邏輯、寫作)。筆試每科考試時間為3小時。

 

六、錄取

時間:2018年6月上旬

1、在提前批面試中獲得「預錄取」資格的同學,筆試成績達到交大最低分數線即可直接擬錄取;其他未申請提前批面試及提前批面試成績一般的考生依據「筆試成績+面試成績」從高到低擇優錄取。

2、體檢不合格者,不予錄取。

 

如對申請過程有任何疑問,請與安泰EMBA中心聯繫。聯繫方式:021-5230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