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芳华,共绘锦程 ——交大安泰EMBA品牌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迎新沙龙举行 时间:2018.01.15 来源:EMBA中心

“始终有两种力量,在我们一生中激荡。一种推着我们向外走,一种拉着我们向内收。一种力量去远方,一种力量回原乡。”

在2018年1月5日于上海交通大学“盛宅·校友之家”举行的交大安泰EMBA品牌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迎新沙龙中,来自近40家企业的合作伙伴代表们在分享交流时,以心声诠释了上面的话:一方面,合作过程中的所学让自身企业不断发展与壮大,去向更广阔的空间;一方面,与安泰的相互支持让每一次的合作都成为一次返乡,一次心的归途。

思源致远,初心不改

本次活动由2011秋1班校友、SMG融媒体中心品推部副主任刘江贤主持。周林院长在开场致辞中对合作伙伴们对安泰多年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交大安泰在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发展过程中,无论在学术质量还是社会口碑方面,均已成为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各项评比中都能名列前茅,学院各大项目在国际排名中也屡创佳绩。在12月底刚公布的全国各高校学科评估排名中,交大安泰的工商管理学科取得A+,在全国240多所高校中荣获第1。2018年,安泰经管学院将迎来百年院庆,这将更为安泰品牌的打造再添助力。

我们怎样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任建标主任从“过去和现在”、“未来和目标”两个维度,用十二个关键词进行了诠释。在过去和现在,依托上海交大与安泰经管学院两大强有力后盾,着力于“品质、品牌和品格”的EMBA项目,正怀揣心中一把勇敢的信念之火,不畏失败,不断创新。在未来,交大安泰将成为平台、舞台与一种生态,将参与者的群落与我们的环境形成和谐整体的系统,生生不息。 

E启新局,勠力同行

两位与安泰EMBA结缘已久的企业负责人作为合作伙伴代表进行了分享。从戈9开始每年赞助交大安泰EMBA戈壁挑战赛队伍,曾冠名“外联梦之队”的11秋1班校友、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说到,与母校的合作也是一种成长的过程;08春1班校友、伊甸之林董事长高翔自2014年起连续三年独家冠名交大安泰 EMBA公司赢利模式大赛,他将自身视作被学校支持和培育的品牌,收获展示、学习与融入。

随后,将在2018年与安泰EMBA开展合作的五家企业外联出国顾问集团、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悉彩广告有限公司和上海圣品科技有限公司与安泰经管学院和EMBA户外俱乐部进行了签约,在合作伙伴们的共同见证下,三方代表郑重携手,将在新的一年共启新局,勠力同行!

E行同伴,奋楫共进

当天来到活动现场的,有饮水思源,在校友、教学、市场方面,给予持续支持与互动,一路同伴、奋楫共进的合作伙伴;有高瞻致远,在2018年度,与安泰EMBA在赢利模式大赛、戈壁模块等品牌项目进行深度互动,共启新局、同伴同行的合作伙伴;也有致力于推动卓越品牌合作方与安泰EMBA品牌的链接与交融,心怀交大情系安泰校友,他们被贴心授予“思源奖”、“致远奖”及“品牌大使”奖,以表彰和感谢一直以来对安泰EMBA品牌的支持。

作为活动重中之重的,则是“思享荟-EMBA品牌朋友圈”启动仪式了。“思享荟”,顾名思义——汇聚思想、分享智慧,其目的在于搭建分享、交流与互动的平台,促进EMBA项目的校友与品牌工作发展。在校友工作方面,已推出“致远·校友思享荟”,以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校友组织会议、班长联席会等为载体,围绕EMBA校友工作建设进行探索;而在品牌工作方面,则即将新增“品牌朋友圈”,拓展品牌工作的深度与广度,与合作伙伴们碰撞思想,让品牌之花更灿烂地绽放。

随着“朋友圈”的正式开启,现场热度再次到达沸点。尽管场地有些狭小,反倒缩短了来宾心灵的距离,大家畅所欲言,针对“与安泰EMBA合作机缘、初衷与体验”、“未来与安泰EMBA品牌合作的建议”、“安泰EMBA品牌系列活动如何更好的互动与合作”“‘思享荟——EMBA品牌朋友圈’的互动与运营建议”几个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E路芳华,共绘锦程

活动最后,EMBA中心主任马文玉老师进行了总结分享。作为一次全新的尝试,EMBA中心本着“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之心,希望搭建平台,聚心聚力,感恩合作伙伴对安泰EMBA品牌的认可与一直以来的支持。交大安泰EMBA项目办学十五载,2018更将迎来安泰学院的百年院庆,在这回首与展望的新起点,期待与合作伙伴们实现互赢,为共同打造安泰EMBA的大“IP”努力。

树在,山在,大地在,岁月在,我们同在。愿安泰EMBA品牌朋友圈的友情山高水长!


“思享荟-安泰EMBA品牌朋友圈”

上海高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帽仕汇服饰有限公司

外联出国顾问集团

伊甸之林

上海京沪专利商标版权事务所

上海宝尚低碳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游伴伴

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赛伯投资控股集团、赛伯基金

宁波招宝磁业有限公司

滨江星传媒

上海丽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芝麻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

马上马(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国富光启云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牧高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名流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悉彩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圣品科技有限公司

引擎鸟户外(深圳)有限公司

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以上企业以合作年份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