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EMBA喜获“校园优秀中文网站”评选一等奖

时间:2014.07.25 来源:EMBA办公室
  • Win8色块风格,引领EMBA项目网站新时尚

    Win8色块风格,引领EMBA项目网站新时尚

  • 简洁风格、丰富内容、人性化功能赢得好评

    简洁风格、丰富内容、人性化功能赢得好评

【交大EMBA讯】校园网站是服务师生、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是推动交流、促进合作的网络名片,也是学校人才培养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报名、展示、网络投票、答辩评选四个阶段,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公布了“2014年度交大第三届校园优秀中文网站”评选结果,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以下简称交大EMBA)项目网站喜获一等奖,这是项目网站建设阶段性成果的一次很好展现。

2002年,交大EMBA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成为中国首批获准开办的EMBA教育项目。在过去的十二年中,交大EMBA一直重视网站对项目品牌形象提升的作用,在与时俱进中,网站几经改版。2013年,为加强市场、招生、学生及校友管理与服务的综合能力,在学院IT部门的支持下,项目对网站进行了再次改版。此次改版明确了三大目标:建立与整体行业技术发展方向,以及学院高端品牌形象相符的网站;兼容移动设备,统一内容发布系统;部署移动网站互动,增加招生与报名机会。

新项目网站从最初立项到最终上线,用时近半年,最终于2013年10月10日顺利上线。其简洁的风格、丰富的内容、人性化的功能获得各界普遍认可。主要有九大特点:大胆采用Win8色块风格,引领EMBA项目网站新时尚;放眼未来,兼容移动设备访问;优化报名导入,提升报考体验;网站栏目结构清晰完整;网站管理规范,确保内容的完整性、丰富性和时效性;架构合理;网络人气高;在线教学管理,提升学生满意度;移动互联,提升学生体验。

此次获奖,是荣誉,更是责任。未来,项目将借此契机,以继续提升网站建设质量和影响力为目标,与微信、微博等线上平台实现联动,更好地满足学校、学院、项目以及学生的需求,为项目的品牌建设工作搭建更优的平台。

供稿:EMBA办公室 文 娇
责编:EMBA办公室 田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