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襄辉印 共襄盛举 第一届上海交大安泰EMBA校友俱乐部迎新年会暨班长联席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4.01.14 来源:EMBA办公室
  • 回望•传承,从2013到2014,交襄辉印

    回望•传承,从2013到2014,交襄辉印

  • 周林致辞

    周林致辞

  • 田新民发表祝酒词

    田新民发表祝酒词

  • 合唱团表演《雪绒花》与《欢乐颂》

    合唱团表演《雪绒花》与《欢乐颂》

  • 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的手舞《把爱传递》,舞姿曼妙

    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的手舞《把爱传递》,舞姿曼妙

  • 太极养生国学协会的太极秀震撼全场

    太极养生国学协会的太极秀震撼全场

  • 任建标及马文玉为各筹备俱乐部执行会长、秘书长颁发任命书

    任建标及马文玉为各筹备俱乐部执行会长、秘书长颁发任命书

  • 周林和田新民为获奖俱乐部代表颁奖

    周林和田新民为获奖俱乐部代表颁奖

【安泰EMBA讯】2014年1月10日,由香港高宝集团有限公司冠名的“交襄辉印”第一届上海交大安泰EMBA校友俱乐部迎新年会隆重举行,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周林,党委副书记田新民,马赛KEDGE商学院副院长Michel Gutsatz,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工会主席武邦涛,教授代表宣国良、潘文灏,张江创新学院常务副院长、EMBA创新创业导师孙崇理,香港大学中医药学院前院长、名誉教授童瑶,交大-马赛KEDGE商学院EMBA项目主任李佩华,学院校友与发展办公室主任陈瑜,EMBA办公室主任马文玉老师出席了本次盛会。晚会由2009秋2班杨琳,2011春1班陈犇,2011秋1班刘江贤,2012春1班包锦文联袂主持。

本次年会还得到了上海东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帽仕汇服饰有限公司、上海栗铭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赞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贝乐赢、上海韵翰钱币收藏有限公司、瑞尔齿科、外联出国顾问集团、广州星河湾酒业有限公司、上海悠雅服饰有限公司、本道集团、本来生活网、上海阿林果蔬园、上海舒欣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季风书园、英爵音响上海有限公司等校友及社会企业的友情赞助。晚会中,校友们欢聚一堂,汇聚众智,共襄盛举,实现校友和学院“共荣共息,携手发展”的价值理念。

周林在致辞中表示,2013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排名,交大安泰首次参评便跃居全球第32名,本土中文项目第1名。项目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除了课堂内的百家争鸣外,校友们在职业生涯中所取得骄人成绩也是重要因素。他还希望,校友们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基础上,能够胸怀远大,凝聚、整合各类丰富资源,扬帆破浪,策马扬鞭,为圆“中国梦”而奋进。一花争春非春,一蝉难以鸣夏,本次活动的盛大举行为校友们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希望校友们可以秉承“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的项目精神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前行。

田新民在讲话中指出,“人因责任、理想而伟大。”截至2013年底,EMBA除了各地的校友分会以外,还依据兴趣、行业和专业先后发展了十多个校友俱乐部(含筹备)。校友组织的不断壮大,得益于每一位校友的积极努力与真诚宣传。未来,他希望校友们拥抱同一个梦想,让彼此的联系更加紧密,学院也将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服务。

交襄辉印,襄则合众。在各校友俱乐部视频展示环节,戈壁挑战赛的卓越表现,高尔夫联赛的俊逸风采,还有足球联赛的勇夺桂冠……每一幕都弥足珍贵。期间,各个俱乐部依据自己特色,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合唱团悠扬的《雪绒花》与节奏感十足的《欢乐颂》率先带动现场气氛,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带来了曼妙的手舞《把爱传递》,高尔夫俱乐部的小品《输液室风波》惹得现场师生捧腹不已,人才俱乐部精心编排的现代舞《回忆》,太极养生国学协会的太极秀,羽毛球协会以球拍为道具的激情舞蹈,户外俱乐部的动感电光舞及走秀《美,在路上》等节目,博得了全场阵阵喝彩。

随后,任建标和马文玉为各筹备俱乐部执行会长、秘书长颁发任命书。太极养生国学协会、人才俱乐部、合唱团、羽毛球协会、帆船俱乐部等,在执行会长、秘书长们的努力下已经初具规模,并相继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跨年级、跨行业、跨学院的交流平台。

此外,本次晚会上还颁发了2013交大安泰EMBA年度优秀校友组织奖、年度最佳校友活动奖、年度最佳表现奖以及年度校友组织发展贡献奖。高宝集团荣获本次校友俱乐部迎新年会特别贡献奖,集团总裁黎天翔(2010秋4班校友)在讲话中以“缘”、“源”二字高度概括,“五湖四海的我们相聚在交大,这是一种美妙的缘分。”同时,“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也让校友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母校。

据悉,本次年会现场还进行了慈善拍卖,拍卖所得全部款项将纳入“安泰教育发展基金”。“勿以善小而不为”,此举充分践行了交大安泰EMBA“贡献管理智慧,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的项目使命。

附:奖项列表

2013上海交大安泰EMBA年度优秀校友组织奖:

EMBA户外俱乐部

2013上海交大安泰EMBA年度最佳校友活动奖:

EMBA人才俱乐部(筹):最佳实践分享【001期】——企业如何用对人?

EMBA户外俱乐部:全国商学院EMBA 第八届戈壁挑战赛

EMBA足球俱乐部:第二届全国商学院EMBA足球联赛

EMBA高尔夫俱乐部:高尔夫俱乐部月例赛

EMBA摄影协会:“玄奘之路”第八届戈壁挑战赛摄影展

EMBA太极养生国学协会(筹):太极正身体验课程

2008届EMBA校友毕业五周年返校日

2013上海交大安泰EMBA年度最佳表现奖:

EMBA帆船俱乐部(筹)参加第二届诺亚杯全国商学院帆船比赛荣获季军

EMBA合唱团(筹)上海交大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首演

EMBA羽毛球协会(筹)第一届全国商学院羽毛球联赛

2013上海交大安泰EMBA年度校友组织发展贡献奖:

王家璐、钟大伟、裘冬、章洁雯、董勤、宋徐辉、吴昕、谢涛、康健、兰天、许晓岚、刘江贤、顾大韦、唐盛祖

 “第一届上海交大安泰EMBA校友俱乐部迎新年会”特别贡献奖:

高宝集团

 “第一届上海交大安泰EMBA校友俱乐部迎新年会”发展奉献奖:

年会执行委员会成员:朱博源、李石光、栗富军、李可、郭文涛、杨龙、康健、王家璐、唐盛祖、梁洪斌、吉真来

 “第一届上海交大安泰EMBA校友俱乐部迎新年会”安泰奥斯卡奖:

一等奖:EMBA摄影协会

二等奖:EMBA足球俱乐部      EMBA人才俱乐部(筹)

三等奖:EMBA羽毛球协会(筹)      EMBA太极养生国学协会(筹)

2013年度上海交大安泰EMBA最具人气校友俱乐部奖:

EMBA户外俱乐部

EMBA摄影协会

太极养生国学协会(筹)

校友俱乐部任命书:

羽毛球协会(筹)执行会长:李可  秘书长:康健

人才俱乐部(筹)执行会长:杨龙  秘书长:葛靖

帆船俱乐部(筹)执行会长:张春霖  秘书长:袁莉莉

太极养生国学协会(筹)执行会长:田广  秘书长:许晓岚

合唱团(筹)执行会长:刘江贤、胡梅雄  秘书长:王家璐、盛夏岑

供稿:EMBA办公室  徐 静
责编:EMBA办公室  田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