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之林】携手交大安泰签署合作协议 助力EMBA公司赢利模式大赛

时间:2014.04.14 来源:EMBA办公室
  • 周林院长与高翔校友进行学院签约

    周林院长与高翔校友进行学院签约

  • 任建标主任与高翔校友进行项目签约

    任建标主任与高翔校友进行项目签约

【安泰EMBA讯】2014年4月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与伊甸之林(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就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EMBA“公司赢利模式大赛”赞助合作举行了隆重而简洁的签约仪式。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周林,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交大安泰EMBA2008春1班校友、【伊甸之林】董事高翔一行以及安泰EMBA办公室老师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爱国荣校、饮水思源”。据了解,此次签约,校友企业【伊甸之林】将连续三年赞助“公司赢利模式大赛”,同时也将获得该赛事三年独家冠名权。作为 交大安泰 EMBA“三大整合项目”之一,公司赢利模式大赛以完整的整合性体验式教学模式,成为交大安泰EMBA开创以来不可复制的核心价值所在,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届,华东首屈一指的休闲食品品牌“来伊份”,全国首家数字化有机农场“一亩田”,石油污水处理专家“安洁士”等,都是从该赛事上产生或落地成长的。公司赢利模式大赛凝聚了安泰经管学院的智慧精华,成为交大安泰EMBA项目的一大亮点,自举办以来,获得海内外各大商学院的广泛好评。作为交大安泰EMBA校友,高翔校友本次与项目签约,旨在为整合课程模块之一的“公司赢利模式”课程深入系统地运行提供更多的支持,从而提升“公司赢利模式大赛”的学术及实践成果。同时,这亦可视为安泰EMBA“贡献管理智慧,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项目使命最好的注解。此外,作为一个高端时尚浪漫的饮品品牌,【伊甸之林】为交大安泰EMBA“公司赢利模式大赛”这项极富实践性的课程模块注入更多的人文内涵。

签约中,周林院长对同样从“公司赢利模式大赛”上成长起来的【伊甸之林】的此次冠名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高翔校友则表示:“作为交大校友,我深知,一个人的成功不是成功,通过交大安泰EMBA的平台与更多成功的校友共同发展,才是真正的成功。”

在产能过剩、产品趋同的行业背景下,如何开展企业创新驱动、升级发展,成为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教学与社会实践结合的一个重要聚焦点。【伊甸之林】品牌的成长,正是基于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的举措。未来,交大安泰EMBA必将通过“公司赢利模式大赛”培养出更多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优秀领导者。

供稿:EMBA办公室 文 娇
伊甸之林  张荣军
责编: EMBA办公室  田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