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燃激情”——EMBA2011春季一、二班举办联谊活动

时间:2012.04.21 来源:EMBA办公室
  • 晚会前队员们激情澎湃

    晚会前队员们激情澎湃

  • 跑步前进,看谁抢得快

    跑步前进,看谁抢得快

  • 获得优胜奖的小组颁奖时合影

    获得优胜奖的小组颁奖时合影

【安泰EMBA讯】他们在干什么? 为什么围着椅子转? 他们在干什么? 是接力大赛吗? 都不是。这是交大安泰EMBA2011春季一、二班的班级活动现场。2012年4月21日, 由交大安泰EMBA2011春季一班与二班共同举办的“重燃激情”主题班会活动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召开。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重燃激情”, 活动打破班级限制,以入学之初的拓展小组为活动单位,目的在于回忆共同度过的拓展课程的美好时光,并且通过竞技性的小游戏,重燃拓展的激情,增进同学的友谊。

同学们重新举起了拓展时的队旗,喊出了队训,唱起了队歌,一切仿佛又回到了初入学时的拓展时光。曾经一起流过的汗水,曾经一起住过的军营,一幕幕又回到眼前……在追忆间,同学们的友谊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活动期间,组织者们特意安排了抢椅子、砸气球、钥匙接力等各种小游戏,这些有趣的游戏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尽情的游戏中,每一个同学都忘记了自己的社会身份, 在这里,他们不再是企业老总,也不再是局长、书记,他们只是一群重燃激情的EMBA的同学。游戏结束,现场还评选出优胜奖,获得奖杯的小组固然高兴,但其他没获奖的小组也充分体会到参与班级联谊活动的乐趣。

活动最后还特设了一个环节,那就是为当月过生日的“寿星翁”举行了小小的生日庆典。其他同学向当月过生日的同学和老师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在烛光中,大家一同体味到师生间最纯真的情谊!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的举办,有效促进了同学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年级的凝聚力!在未来,2011春EMBA的同学还将继续举办此类的班级活动。劳逸结合,在学习的同时促进同学间的感情交流!

 
供稿:EMBA2011春季一班 陈鹏
责任编辑:EMBA办公室 田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