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2011秋季1班2班运动联谊会举行——E学习、谊运动、益生活

时间:2012.05.06 来源:EMBA办公室
  • 羽毛球场跃起劈杀

    羽毛球场跃起劈杀

  • 乒乓球场上一球定乾坤

    乒乓球场上一球定乾坤

  • 篮球场上运球突破

    篮球场上运球突破

  • 足球射门大赛中,巾帼不让须眉

    足球射门大赛中,巾帼不让须眉

  • 胜利时挥臂庆祝

    胜利时挥臂庆祝

  • 最佳啦啦队几乎清一色女生

    最佳啦啦队几乎清一色女生

  • 小小的细节策划让人体会到同学间珍贵的友情

    小小的细节策划让人体会到同学间珍贵的友情

谁说正在抓住的是青春的尾巴,这分明是正在合抱着青春的腰。2012年5月4日,安泰EMBA2011秋1班和秋2班共同举行的“E学习、谊运动、益 生活”大型互动运动会激情上演。

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项项爆满;体力、对抗、技巧、精准,如数登场;平均年龄达到38岁的大龄青年们生龙活虎、又战沙场,真是 “老夫聊发少年狂”,大家以运动的方式迎接了“五四青年节“。

羽毛球赛场:劈杀点扣、滑步跳跃,精彩绝伦。大家打出了状态,打出了精气神。

乒乓台前:拧转抛抽、接挡旋拉,险象环生。在前四盘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二比二战平的情况下,第五盘决胜局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比分 胶着,从19平一直打到24平,在场的运动员和啦啦队都屏住了呼吸,直到26比24决出胜负,现场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欢呼声。

篮球场上更是热闹非凡,双方啦啦队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以及给对方施加的干扰声绝对是考验双方运动员的心理素质。事实证明,姜还是老的 辣,在年轻人纷纷受到影响失手的情况下,2班的李世平却连投连进,为班级最后取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足球射门比赛中,双方各出三名男队员和两名女队员,“谁说女子不如男”?来自1班的卢晓红巾帼不让须眉,五射五中,博得现场 一片赞叹。

运动员个个足下生风,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现场高潮迭起,将赛场变成了“塞场”,EMBA课堂上的学到的战术、技巧、组织、规划、策略、 部署也一股脑儿“杀”将出来,比赛的激烈程度不亚于专业运动会。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益智益体、积极向上”,晚上的颁奖大会更是将大家的青春激情再度上扬。大家明白了“优术、悟道、取势”的“学”,更体味了“团队、激情、文化”的“意”:1班2班赛起来是竞技,合起来是团队,欢呼起来更是安泰EMBA温暖大家庭里的幸福一员。除了激烈的比赛,同学们还在当晚精心策划了一幅温情画面。当月过生日的三位同学以及当天结婚周年庆的同学夫妻成为主角,这个简短而温馨的时刻让所有人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供稿:2011秋1班 刘江贤
摄影:安泰EMBA摄影协会
责任编辑:EMBA办公室 周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