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海交通大学“青岛啤酒”杯足球联赛精彩落幕

时间:2012.05.15 来源:EMBA办公室
  • 上海交通大学“青岛啤酒”杯足球联赛闭幕式主席台

    上海交通大学“青岛啤酒”杯足球联赛闭幕式主席台

  • 上海交大教工二队勇摘足球联赛桂冠

    上海交大教工二队勇摘足球联赛桂冠

  • 上海交通大学“青岛啤酒”杯足球联赛开幕式主席台

    上海交通大学“青岛啤酒”杯足球联赛开幕式主席台

  • 上海交大安泰EMBA足球队正在球场上奋力拼抢

    上海交大安泰EMBA足球队正在球场上奋力拼抢

  • 上海交大安泰EMBA足球队首战告捷

    上海交大安泰EMBA足球队首战告捷

5月13日,周日,上海的天空微微作雨,带着一丝初夏清爽的凉意。上海交通大学“青岛啤酒”杯足球联赛第三轮赛事在交大徐汇足球场内鸣锣开赛。绿茵健儿们精神抖擞,在场外阵阵呐喊声中,为近两个小时的赛事画上了圆满句号。随着此轮赛事的精彩谢幕,联赛也于当日拉下帷幕。

最终,上海交大教职工联队勇摘桂冠。交大安泰EMBA足球队作为组织方喜获三甲,并获得最佳组织奖。EMBA11秋季3班张毅同学因其出色表现,获得联赛最佳后卫的个人奖项。整场联赛组织有序,互敬切磋,充分展示了球队之间、球友之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2012年4月-5月,在交大安泰EMBA11春季2班李奕霆同学所在企业——青岛啤酒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安泰经管学院和交大工会主办,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足球俱乐部承办,联合安泰MBA足球队、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足球联队及上海交大教工二队,共同举办了以“天地相交,友情相约”为主题的上海交通大学“青岛啤酒”杯足球联赛活动。旨在以足球为纽带,促进上海交大各学院及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增进上海交大各学院及各部门之间的友情,展示上海交大师生精神面貌,增强上海交大师生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

此次“青岛啤酒杯”足球联赛分别于4月22日及5月6日下午在闵行光明足球场与徐汇足球场举行了前两轮比赛。比赛为8人制,每队设领队一名,队长一名,队员16名。在三轮单循环的比赛中,四支球队积极备战、奋力厮杀,最终达到了“以球会友,切磋交流”的竞赛初衷。

上海交大工会副主席张杰,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副书记田新民,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交大安泰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EMBA办公室主任马文玉,EMBA11春季2班青岛啤酒股份公司华东营销公司总经理马继戟同学等分别出席了开幕与闭幕仪式,并冒雨为获奖个人及团体颁奖。田新民书记鼓励大家在各场竞赛中积累经验,不断提高球队整体实力和团队精神,赛出精神,赛出水平,也表达了学院对于EMBA校友俱乐部活动的大力支持。

上海交大EMBA足球队是目前国内第一支EMBA足球队,自2011年底组建以来连续开展近20多场活动,参与师生达100多人次。已相继与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队,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足球联队,徐汇房产集团,上海交大青年教工队,上海交大研究生校友联队,施耐德外企球队等进行了友谊赛。今后,EMBA足球队还将组织更多、更精彩的足球赛事,将交大精神、足球精神传播得更广、更远!

上海交通大学EMBA足球俱乐部                

上海交大EMBA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是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管理下的社团组织,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在校生自发组建,经学院审批成立的社团组织。俱乐部是非盈利社会团体,会员由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EMBA师生组成,在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EMBA项目的指导下开展活动。俱乐部的目标为:把上海交大EMBA足球俱乐部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商学院足球俱乐部,探索并创造适合中国国情的足球发展模式。

口号: 交大交大,足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