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安泰EMBA户外俱乐部暨第八届戈壁挑战赛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3.03.08 来源:EMBA办公室
  •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2013年3月5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户外俱乐部暨第八届戈壁挑战赛工作交流会议在安泰教学楼101室圆满召开。会议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EMBA办公室、校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就户外俱乐部及第八届戈壁挑战赛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工作达成共同愿景。第二部分由EMBA办公室主任马文玉,校友办公室主任陈瑜等老师,以及EMBA户外俱乐部会长仉天翔等十位戈七、戈八的队员参加会议,会上大家对即将在2013年5月份举办的第八届戈壁挑战赛相关事宜进行热烈讨论,老戈友们毫不吝惜的向戈八队员分享曾经参加戈壁挑战赛期间的体会与心得,并传授宝贵经验。大家殷切希望此次戈八赛事相关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会议由交大安泰EMBA办公室主任马文玉老师主持,她介绍了从第一届至今交大安泰EMBA学员参与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的情况。回顾2006年,第一届赛事是由交大安泰EMBA第一任项目主任徐飞教授带队,之后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商学院加入到了戈壁挑战赛。学院一向非常重视和支持此项赛事,从戈四至今天的戈八,每届都配备有带队与负责老师,在2012年的挑战赛中,周林院长更是亲自参与其中,成为戈七年龄最大的队员。2013年,学院和EMBA项目将继续做好户外俱乐部及戈壁挑战赛的坚强后盾。

校友办主任陈瑜老师向队员们传达了学院、校友办对于EMBA户外俱乐部及第八届戈壁挑战赛工作的支持,并结合往届戈壁挑战赛的经验,对未来工作给予建设性意见及期望。

EMBA户外俱乐部会长仉天翔向与会的各位老师、戈友们介绍了2013年户外俱乐部整体及针对戈八赛事的工作计划及安排。在过去的一年中,户外俱乐部平均每2个月举办一次大型的户外活动,先后开展了玄奘之路、徽杭古道徒步,嘉兴南湖奔跑、徒步香江、千岛湖骑行,香港乐施毅行者百公里公益挑战赛、上海半程马拉松赛事等活动。2013年计划,3月在江浙安徽开展越野赛,6月组织穿越稻城亚丁泸沽湖活动,而5月份的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更是今年户外活动的重中之重。仉天翔会长更是强调,参加比赛不仅仅为名次而战,更强调内在宗旨,展示交大安泰EMBA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体现交大安泰整体实力。通过举办户外活动、参加戈壁挑战赛等,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促进交大安泰EMBA品牌的宣传。

户外俱乐部副会长赵一鸣在会上向学院汇报,戈八项目委员会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已协助戈八组队成功,望戈八自立、公正、系统的组织实施活动,传承EMBA户外俱乐部的精神理念。戈八队友陈韦予向大家汇报戈八筹备项目工作组近期有关赛事赞助及品牌宣传方面的相关工作,得到大家的认可。陈瑜老师表示,学院对于校友组织工作的支持,并肯定了校友组织广泛寻求社会资源的资助用于支持校友活动的模式,是校友组织发展的良好的方向,力求达到可持续发展。

戈八B队队长董勤表示,如今戈八队伍已见雏形,队伍士气高涨,选拔赛成绩显著。他提议,组织有序、纪律严明、分工明确是后期工作开展的保障前提。B队将秉承服务理念,协助A队做好科学训练;戈八A队代表雷刚对戈八赛事充满了信心,信心基于强大的后勤保障及历届戈友的支持。既要跑出成绩,又要享受过程,更要为交大争得荣誉;戈六老队员杨君军和戈七老队员周少毅分别传授了参加戈壁挑战赛的经验及感悟。他们表示,竞争固然重要,但在戈壁体现无疆界的大爱,在各兄弟院校中展示卓越的团队风貌和广博天下的胸怀,才是戈壁的灵魂。以切实的行动延续与传承着百年交大精神。

在听取了与会各位代表的发言后,马文玉主任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户外俱乐部队员们在戈壁挑战赛中取得的成绩值得我们骄傲,在历届比赛中均以积极的交大形象、团队文化、环保理念在各商学院中赢得了尊重和口碑,“无冕之王”的称号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交流多沟通,使户外俱乐部的工作在2013年迈上新台阶。

在会议即将结束之时,全体与会人员在户外俱乐部 “交大交大,胸怀天下”的口号中圆满结束。带着学院老师们与戈友前辈们的深深祝福,戈八的队员们将满怀雄心与壮志去征服那茫茫戈壁滩,体会理想、行动、坚持……在行走中感悟人生,实现自我超越。

供稿:EMBA办公室 章首琪
摄影:EMBA办公室 章首琪
责任编辑:EMBA办公室 李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