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后EMBA课程东营站顺利召开

时间:2013.07.04 来源:EMBA办公室
  • 交大安泰经管学院EMBA办公室副主任周道力老师致辞

    交大安泰经管学院EMBA办公室副主任周道力老师致辞

  • 胜利油田高级人才培训中心副校长祝庆绩校友致辞

    胜利油田高级人才培训中心副校长祝庆绩校友致辞

  • 罗大伦博士授课中

    罗大伦博士授课中

  • 课堂全景

    课堂全景

活动伊始,交大安泰经管学院EMBA办公室副主任周道力老师发表致辞,2011年初,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周林院长郑重承诺,将为交大安泰校友开设后EMBA课程,为更多校友提供继续学习的机会,倡导终身学习,打造交流平台,而此次东营后EMBA课程的顺利召开正是这一承诺的再次实践。“感谢山东的EMBA校友们对于母校的关注与回馈,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够从这次课程中收获到企业管理的诸多心得体会”。

胜利油田高级人才培训中心副校长祝庆绩代表山东校友发表致辞,在致辞中,他表示,感谢学院、EMBA项目对山东校友会的支持和帮助,后EMBA课程的有序组织与顺利召开使校友们的后EMBA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同时,他也表示,正是母校的关心,山东校友会才得以顺利成立并不断发展壮大,希望能够在未来配合学院开展更多精彩的校友活动,也将努力通过各种渠道回馈母校。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校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万变不离其宗,在同一哲学思辨体系中领悟中医之道和企业经营管理之道的共同点,明确树立“道”可以提高企业家的领导力和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作为一名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要内外兼修,在关注自我、员工的身心健康层面上,更要将企业的发展朝健康、积极的方向推动,思想、智慧比科学技术、金钱财富更为重要,以“道”及横贯中西文化的开阔视角丰盈企业家的精神家园,而这也正是后EMBA课程的核心价值所在。

供稿:EMBA办公室 朱红涛
责编:EMBA办公室 徐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