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交大安泰EMBA新春论坛举办 聚焦科技、金融、文化 | 人民网—上海频道

时间:2018.03.26 来源:EMBA中心

3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新春论坛在上海交大举行。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汇聚一堂,共探文化、科技、金融的聚合将如何释放新能量与新文明图景。值得一提的是,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将在今年的6月12日迎来其百年华诞,而此次论坛也将为百年院庆拉开帷幕。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在开场致辞中说:“作为中国高校中历史最悠久的管理学院之一,安泰的百年与中国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紧密相联。回首这波澜壮阔的一路,安泰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目前,学院四大核心项目在英国《金融时报》FT全球排名中连创历史新高:2017年,MBA全球第34位;高管教育定制项目全球第8位;管理学硕士全球第32位;EMBA全球第6位。基于如上之佳绩,学院在2017年英国《金融时报》亚太区商学院排名中荣膺榜首。”周林表示,后续还将推出一系列高质量、高水平的主题活动,为学院庆生。

随后,高风咨询董事长谢祖墀;明势资本创始人黄明明;;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花千骨》、《醉玲珑》等热剧制片人唐丽君等嘉宾分别针对自己的创业历程和从事的领域等内容做了精彩分享。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明阳在总结致辞中说:“之前在大家的印象中,交大是工科学校的代言人。但现在的交大已经转轨成功,完成了整个学科的布局,形成了多学科齐发的良好现象,基本完成了以强大的理科为基础、以优势工科、商科、医科为支撑,以特色文科为补充的综合性研究性大学的目标。”余明阳表示,未来希望能够把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打造成为卓越的国际一流商学院。

文章选自:人民网—上海频道2018年3月12日,本文有编辑

文章来源:http://sh.people.com.cn/n2/2018/0312/c134768-31334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