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女性高峰论坛举行 聚焦“她”时代 | 人民网

时间:2018.07.02 来源:EMBA中心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团体会员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主办的精英女性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以“向前一步的她时代”为主题,聚焦女性企业家与女性领导力特质的探讨。

上海市妇联主席徐枫在致辞中说:“学习成长于上海这一片热土,愈发能够感受到上海时代新女性的职业化、知性、智慧、通透与独立。新时代也是‘她时代’,上海为女性人生出彩、梦想成真,提供了宽广的舞台,比以往任何时候期盼巾帼智慧、渴望巾帼力量。在上海打响四个品牌、卓越全球城市,以及具有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征程中,欢迎来自全国各地和全球的女性朋友们。非常高兴安泰即将与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开展战略合作,携手整合双方广泛的社会资源和社会力量,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激励和引领上海妇女锐意进取,同心共筑中国梦。”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明阳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交大已经完成了以强大的理科为基础,以优势的工科商科为骨干,以特色文科为补充的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的格局。近年来,各位女性校友和教职工对安泰的长足发展与骄人的成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中国企业家中,女性企业家占到了四分之一,而在计算机行业的创新创业领域中,女性比例居然高达55%。女性势力是美丽的力量,新的时代为广大女性展现自我风采、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更坚实的舞台,我相信女性独有的细腻情感,对于细节的执着追求等特殊优势将让‘她’力量成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支撑。在上海市妇联徐枫主席的大力支持下,在与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的合作中,交大安泰EMBA项目以及EMBA领琇汇链接社会资源与力量,共同打造开放式的关注女性领导力的主题交流与学习平台,是很好的尝试与探索。”

论坛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建立紧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汇聚正能量,不断夯实筑牢女性人才基础,倡导新风尚,聚合社会进步向心力。

原文链接:http://sh.people.com.cn/n2/2018/0628/c134768-317537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