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管理智慧,培养产业领袖

时间:2013.11.15 来源:EMBA办公室

亲爱的校友们 :

2002 年,作为首批获准开办 EMBA 教育的院校之一,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EMBA 项目在各方关怀下创办。十年间,EMBA 项目逐渐明确了“贡献管理智慧 , 培养产业领袖”的定位 , 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整合性体验式的全新教学模式。2010 年推出新版 EMBA 课程,以培养领导力为主线,以课程体系的创新、强大的师资阵容、严谨规范的教学,服务于学生的多层次活动,全面提升学员的管理知识、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公司赢利模式、战略导向的绩效提升、公司战略规划作为三大整合课程体系,旨在全面系统构建知识体系、能力体系和素质体系,解决企业的实际管理问题。通过课堂授课、案例教学、移动课堂、国际课程以及论坛、学术讲座、安泰论语等教学活动,把第一课堂、第二课堂有机结合, 让学员们在“百战归来再读书”后不断汲取名师智慧,收获最前沿的管理思想。

悠悠十载,不懈努力,交大安泰 EMBA 项目至今已培养了 120 个产业、3000 多名 EMBA 学员。为更好地服务于校友,2003 年 10 月我们成立了EMBA 校友会,并相继成立北京、山东、广东、广西、无锡、苏州、温州、宁波、台湾等地校友分会 , 以及高尔夫球俱乐部、户外俱乐部,足球俱乐部与摄影协会。希望以活动为载体,以交流为内容,以合作发展为目标,传递成功经验,谋求资源整合,共促发展。并以此平台为交大 EMBA 塑造品牌形象,实现核心理念,展示社会责任。此外,还以名家论坛、巡回管理论坛、新年论坛、人文科技论坛、后 EMBA 课程、校友返校日、新年音乐会等各类丰富的校友活动,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终身交流、学习、事业发展和回馈母校的平台。

 来自五湖四海的 EMBA 校友组成了一个温暖大家庭,并在共同求学的岁月里,用互助与关爱赋予了这里——“家”的涵义!《同窗》的诞生,肩负着母校与校友之间信息传递与共享的使命,为校友展示风采提供平台。通过这本杂志,大家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母校的发展走向及最新动态 ;在它的帮助下,“安泰 E 家人”也将更紧地团结在一起,更快地沟通在一起,更好地思考在一起,共同为 EMBA 新十年的发展而努力…… 

创刊号诞生伊始,难免有所疏漏。希望大家能够集思广益,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同窗》茁壮成长。相聚是缘,因缘而聚,从行业伙伴到终身益友,让我们在成功的路上携手同行,收获真正的知识、友谊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