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南洋理工大学EMBA说明会 时间:2019.03.12 来源:EMBA中心

上海交大-南洋理工EMBA项目诚邀您出席3月23日下午举办的南洋商学院院长讲座暨上海交大-南洋EMBA说明会。本次活动特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罗伯特•肯尼迪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共同探讨全球化的新阶段——服务全球化的新机遇。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 

The Services Shift:  The Next Wave of Global Trade

“服务大转移——全球贸易的下一波浪潮”

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全球化已经发展到它的新阶段——服务全球化,也可称之为“服务大转移”。工作职位转移到了哪里?谁正在从服务全球化中受益?哪些公司从服务的离岸转移中获益(或可能获益)?这一切到底如何发生?怎样做一个好的服务外包伙伴?如果企业赖以存在的基础在发生着板块漂移般的变化,企业如何进行长远投资?

1552368874167040996.png

罗伯特·肯尼迪 教授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院长

罗伯特·肯尼迪是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院长。在被任命为南洋商学院院长前,肯尼迪教授从2013年起担任加拿大毅伟商学院的院长和TappChaired教授。在他的领导下,毅伟商学院每位教职工的研究成果增加了30%以上,同时也提高了学院的全球排名。该校在2014年和2015年的商业周刊MBA排名获得最佳国际课程。在金融时报研究排行榜上从第44名前进到第26名。

肯尼迪教授是位知名学者,演讲者及教育者。他的研究专注于经营策略以及发展中国家的策略问题并且广泛发表在各大经济与策略期刊上。他撰写了超过120篇新兴市场问题的文章,章节,注释和案例研究。从2002年到2016年,肯尼迪教授的教学材料在每所商业周刊排名前25的美国商学院被使用。

在加入毅伟商学院前,肯尼迪教授在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担任汤姆蓝托斯商业管理学教授,管理该校的国际项目。他也曾担任威廉戴维森研究所执行董事,以及哈佛商学院的助教,副教授和教授。

在学术生涯前,肯尼迪教授在80年代末曾是战略顾问。从1991至1995年,他担任波兰一家私募股权公司的合伙人,也在超过25个国家完成了项目。

肯尼迪教授获聘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和政治学学士学位,麻省理工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位和哈佛大学商业经济博士学位。

肯尼迪教授的讲座结束后,南洋商学院副院长刘万燊教授将进行简短的上海交大-南洋理工EMBA项目说明会。南洋理工大学EMBA项目的招生团队也会与有志于进一步了解并申请项目入学的同学们做深入的沟通交流。

上海交大-南洋理工EMBA项目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是第一批获得中国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这是两所世界知名大学的强强联手和深入合作,更是在全球化背景下,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与南洋理工商学院将共同迈向国际化战略、探索全球商科教育与实践的重要一步。

时间:

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14:30-16:30

地点:

上海交大徐汇校区(华山路1954号)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301室

日程安排:

2019年3月23日(周六) 14:30-16:30

14:00-14:30 签到(请备名片)

14:30-15:20 院长罗伯特·肯尼迪教授讲座:The Services Shift:  The Next Wave of Global Trade“服务大转移——全球贸易的下一波浪潮”(讲座将以英文进行,配有中文传译)

15:20-15:30 Q & A

15:30-15:50 茶歇

15:50-16:10 副院长刘万燊教授介绍上海交大-南洋理工EMBA项目

16:10-16:30 互动交流

在线报名:

1552369252729051459.jpeg

手机扫一扫,一键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