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面试安排—2020年入学第二批 时间:2019.07.15 来源:EMBA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EMBA2020年入学面试考试安排

我校从2017年开始,采用“面试和笔试”相结合的考试方式,综合素质面试由上海交通大学自行组织,笔试按照国家教育部相关规定报名参加全国联考统一考试。面试流程介绍及考生须知,请查看附件一。

2020年入学EMBA项目第二批次面试定于2019年7月27日(周六)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屏幕快照 2019-07-15 17.42.20.png

注意事项:

1.   申请面试须在交大安泰EMBA官方网站上提交正式报名表,正式报名表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9日17:00。网址: http://www.emba.sjtu.edu.cn   正式报名表提交流程详情参考附件二。

2.   完成个人报名系统中“填写报名表”内的所有信息的填写。每一项填写完毕后,先点击“保存”按钮,然后点击“下一步”,完成所有信息的填写后点击“提交”。只有报名表全部资料标记为“已完成”,报名表状态显示为“已提交”才视作完成报名。

3.   正式报名表递交后,所有材料审核完毕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4日17:00,可登陆报考系统查看审核状态。材料合格标记为“已通过”,材料若不符合规定,请根据要求重新上传资料。

4.   关于面试上下午场次安排,我们将于2019年7月25日(周四)17:00前在系统中公布,可登录报考系统查询。

5.   入学面试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参考地图见附件三。

6.   请您面试当天着正装并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来签到。

上海交大安泰E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