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EMBA“早鸟计划” 时间:2020.02.25 来源:EMBA中心

秉持“纵横交错 知行合一”的发展战略、践行商学院使命,交大安泰EMBA与行业变革者同伴同行,于2019年9月全面推出“致远奖学金计划”,包含9大奖学金项目,帮助更多业界精英加入安泰EMBA大家庭。
2020年伊始,在战“疫”阻击战与经济开局之际,安泰EMBA又为产业菁英们定制推出“早鸟计划奖学金”,2021新版“致远奖学金计划”涵盖十大奖学金系列,助力蓄势待发的行业创领者重构知识图谱、共探行业进阶之道。


一、早鸟计划具体实施

在常规批次面试(6月份开始)前增加一次“早鸟批次”(5月份)面试,参加“早鸟”批次面试的考生,表现优秀且获得预录取资格,给予每人3万元奖学金;

锁定“早鸟计划”的考生,将安排EMBA先导课程学习、参加相关的校友活动,为将来正式成为优秀的EMBA打下良好的基础;

“早鸟奖学金”可与“致远奖学金”中除“创新创业新锐奖学金”之外的其他各项奖学金累计。

 

二、2021新版“致远奖学金”计划

 1582615147279069772.png 


三、奖学金发放说明

1、所有奖项均须提交资格材料、申请材料,经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决定是否获得奖学金资格。

2、“创新创业新锐奖学金”仅适用于报考“创新创业新锐方向”且最终被该方向录取的考生,“创新创业新锐奖学金”不与其他奖项累计。

3、EMBA奖学金将根据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进行扣税。

注:最终解释权归交大安泰EMBA中心所有

 

四、2020年面试安排

 1589175590396096218.png

 

五、联系我们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EMBA中心

地址: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403室

邮编:200030

电话:021-62932603,62932628

电邮:admission_emb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