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交通大学考点考前提示(I) 时间:2020.12.15 来源:EMBA中心

各位交大安泰EMBA考生:

上海交通大学考点考前提示(I)已公布,请选择交大考点的考生们仔细阅读以下内容。选择其他考点的考生,请务必及时关注准考证上所载考点发布的相关通知,做好相应准备。现将上海交通大学考点考前提示(I)转载如下: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交通大学考点考前提示(I)

一、考试时间

本考点考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6日、27日,每科考试时长均为3小时,上午场为8:30-11:30,下午场为14:00-17:00


二、考试地点

闵行地图.png

1、准考证上考场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东上院、东中院、东下院、陈瑞球楼的考生从东川路700号上海交通大学南二门进入,考试当天设考生专用通道。

2、准考证上考场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上院、中院、下院的考生从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思源门或 剑川路901号上海交通大学北一门进入。考试当天设考生专用通道。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应提前自行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2月10日至12月28日,应使用A4纸张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四、文具自备

考生自备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无封套的橡皮及准考证上所注用具。涂答题卡应使用2B铅笔。不能使用涂改液、修正带等。

 

五、考场规则

1.考生除规定的考试用品外,不得将其他物品带入考场。考试期间随身物品应放在考场(考试教室)外,与考试无关的贵重物品不要携带至考点,考点不负责保管。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进入考场的,考试期间一经发现以作弊论处,本次考试的各科、各阶段成绩无效。

2.考生在每科开考前30分钟,按照考务人员的引导,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有序入场,入场时应主动配合监考员的检查并将《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交监考人员。

3.每科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4.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主动配合考务人员工作。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六、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详见附件

 

七、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

详见附件

 

八、防疫特别提醒

考生应从考前14天起主动进行体温健康检测。下载填写《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pdf》(点击附件下载打印2份),《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应在每场考试入场时交予监考人员。

考生须自备口罩,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配合检查。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进入考点应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当日更新的“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有离沪信息,必须提交考前7天内上海定点医院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防疫工作的相关具体要求,请参见上海考区有关防疫提示

(http://www.shmeea.edu.cn/page/05100/20201210/14797.html)

 

九、其他事项

1、各考场距离校进口有一段路程,建议考生在考试当天至少提前一个小时进入考点。

2、考生可提前一天进校熟悉考场,进校需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随申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

3、考生车辆不能进入校园。由于考点外无停车场,建议考生提前规划交通路线,当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

4、考试期间考生可在第一和第二餐饮大楼(即文中图片所示一餐厅和二餐厅)现场购票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