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张越

    交大安泰EMBA
    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编辑

     
     
      公司概况:
     
     
     
     

    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37.SH,以下简称“东方明珠”)是中国第一家生态型综合传媒娱乐集团。作为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hanghai Media Group, SMG)统一的产业平台和资本平台,公司拥有中国规模最大、门类最齐、特色鲜明的内容版权库以及国内最大的多渠道视频集成与分发平台(Multichannel Video Programming Distributors, MVPDs),旗下数字营销、主机游戏、电视购物、文化娱乐旅游等传媒相关服务行业领先。公司正以强大的媒体业务为根基,以互联网电视业务为切入点,全力构建包括“内容、渠道与平台、服务”在内的互联网媒体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影视内容、游戏、购物、娱乐旅游等全方位娱乐服务,打造最具市场价值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互联网媒体集团。

     

     
      个人简介:  
     
     
     

    张越,历任上海广播电视系统新闻节目制片人,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书记,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编辑,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编辑等职务。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在过去二十年中,转战媒体行业采编播及节目管理的各个领域,并在新媒体产业领域成效卓著。从2005年起, 就致力于SMG新媒体版权库的建设,在数字电视版权引进、节目制作、频道经营等方面屡有建树。创始推出了高清新视觉、游戏风云、法治天地等数字付费频道,率先尝试VOD点播付费业务,拓展电视行业的盈利模式和营收渠道。作为百视通新媒体的总编辑,一方面,加快新媒体内容的集成、整合,不断完善海量节目内容库;另一方面,追踪新媒体时代的用户特征,提出创新的产品构架方案。在文化大发展的背景下,通过推进新媒体领域IPTV、互联网电视和手机电视的业务融合,不断推动媒体融合,及互联网时代“一云多屏”战略的实现。

     

     
      获得荣誉:  
     
     
     

    2014.5中国“文化30强企业”;

    2010.1 全国播出频道优秀带头人;中国广播电视数字付费频道行业协会

    2014.6上海市长宁区第八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