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朱博源

    交大安泰EMBA
    迈瑞尔实验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概况:  
     
     
     

    迈瑞尔实验设备 ( 上海 ) 有限公司于2005年6月组建成立,是一家专业生产实验设备和试验装置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北京、深圳、香港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团队拥有多名有专业背景、实践经验丰富、业内广泛认同的国内外资深专家。公司有建造微反、小型、中型试验装置及工艺示范装置所需完整的研发、设计、生产、售后服务、质量及项目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持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D1/D2类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业务涉及石油炼制、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精细化工、医药、环保、清洁能源等领域,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全方位、高附加值的服务。

    公司主要产品有:催化裂化、加氢裂化、加氢精制、制氢、延迟焦化、润滑油加氢、催化重整、醋酸合成、乙苯脱氢、C4烯烃催化裂解、聚乙烯、聚丙烯、合成橡胶、清洁燃料、石油化工、煤化工等方面的催化剂评价、工艺研究试验的微反、小型和中型试验装置。
    (1) 润滑油加氢试验装置        (2) 模拟绝热催化重整中试装置      (3) 选择性加氢中试装置

    迈瑞尔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科技至上、精益求精” 的发展理念,视客户的成功为己任,力求将最好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奉献给我们的客户。

     

     
      个人简介:  
     
     
     

    朱博源,现任迈瑞尔实验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石油化工研究院高级顾问、中国化工学会石油化工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石油学会副会长。多项发明专利及专有技术填补国内外空白,主要成果有“一种用于乙烯聚合或共聚合的催化剂及其制备与应用发明”发明专利,以及“75KG/小时聚丙烯中试装置工程与工艺技术”、“ABS 中试装置工程与工艺技术”、“煤直接液化中试装置工程与工艺技术”等多项专有技术。

     

     
      获得荣誉:  
     
     
     

    2011年荣获全国“成长英才商业贡献奖”;

    2012年荣获中国石油化工研究院高级顾问;

    2013年荣获中国化工学会石油化工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3年荣获甘肃省慈善“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2014年荣获中国石油学会副会长;

    2014年荣获”中国经济人物”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