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郭文涛

    交大安泰EMBA
    北京航天金盾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助理总经理

     
     
      公司概况:  
     
     
     

    北京航天金盾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现代高科技信息产业专业公司。母公司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庞大的市场,具有信息产业部计算机系统一级集成商的资质,承担了“金税工程”、“金卡工程”、“金盾工程”等国家级重点工程,是国内最具实力的IT上市公司之一。

    北京航天金盾科技有限公司以公安需求为基本、以创新求实为自律、以客户满意为准则,研制出符合公安实际业务应用的旅业、娱乐场所、印章、印刷、机动车维修、典当、人口、派出所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治安管理信息系统等公安管理信息化系列产品,并推向市场。产品推广到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协助公安机关破获了几百起重大案件,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

    “理解公安,尊重公安,热爱公安”是航天金盾员工的思想准则;“致力科技强警,服务公安行业,创造社会效益”是金盾的发展方向;坚持“专业服务于公安”,使全国人民在安全祥和的治安环境下生活、工作是金盾人永远的追求。


     
      个人简介:  
     
     
     

    九年的IT工作经历,主要任职于清华同方、北大方正及航天金盾,从软件、系统集成、宽带网络到信息安全涵盖IT界诸多领域,六年的化工领域的工作经历,在上海负责国外知名化工品牌中国区域市场营销工作,三年时间完成公司十年的增长速度,作为直接运营者,使该品牌成为华电、中电投和山桥等大型基础建设集团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2012年创建定制珠宝品牌“临雅斋”,专注于翡翠,由专业设计师实现定制客户的设计理念,并由工艺师手工完成制作,完美呈现客户对于定制珠宝的特殊含义。

    2011年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攻读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在此期间组建上海交通大学EMBA摄影协会并担任会长,积极为各个班级及兄弟俱乐部拍摄了近十万张照片,记录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同时受于淼学长的感召于2012年参加志愿支教工作,在贵州脚里小学拍摄了大量的纪实摄影作品,并在上海北京等地举行了《最好的未来》支教摄影展,《生命如花绽放》支教摄影展;在校期间于2013年到2015年受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组委会的邀请担任特约摄影师,三赴戈壁拍摄了近三万张摄影作品,以此组织策划跨商学院摄影主题展及公益摄影展---玄奘之路戈八《行者无疆.戈壁有爱》摄影展,玄奘之路戈九《生命如花》摄影展,用摄影的形式进行公益活动,不仅有助于正能量的传播,更主要以摄影作品来触动我们真实的内心,每一次摄影展都是一次义卖活动,通过我们的努力,累计为贵州山区的孩子募集教育资金近四十万左右;作为一名阳光育人的导师,我深知:“公益,源自深心,溶于血液,不是潮流,不是作秀。它是一项事业,更是一种精神”。


     
      获得荣誉:  
     
     
     

    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

    上海市“阳光育人”计划第七期导师

    2013年度优秀校友组织奖

    “2005—2015”玄奘之路戈友组织贡献奖

    2013年度戈友公益特殊贡献奖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