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高翔

    交大安泰EMBA
    伊甸之林(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概况:  
     
     
     

    【伊甸之林】源用大兴安岭野生蓝莓,采用独特的酿造工艺精心酿制不含酒精的野生蓝莓饮品,为消费者诠释自然、健康、浪漫的品质生活体验。企业具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国北极蓝莓”地理标识使用权。

    【伊甸之林】主要进驻星级酒店、高端餐饮会所,同时拥有官方线上销售平台及移动端。【伊甸之林】开创全新健康浪漫文化饮品理念,引领行业消费新风尚。

    公司将通过企业发展,为当地增加就业、产生税收,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同时公司致力于【伊甸之林】的推广,将美丽、神秘、浪漫的大兴安岭宣传推广为人类最初乐园的伊甸园,以此助推当地旅游事业,促进社会发展。

    "饮水思源"是百年交大的光辉传统,作为母校一员,高翔一直在努力发扬光大。由其创立的伊甸之林(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自2013年起,已与母校结下深厚情谊,陆续赞助母校高端论坛活动:08届EMBA返校活动、交织交大梦活动、毕业典礼、EMBA互联网商务论坛、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海峡两岸赢利模式决赛、EMBA毕业晚会、安泰MBA论坛活动、交大返校日活动;以总额150万冠名赞助EMBA赢利模式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4届。

    【伊甸之林】将继续发扬“思源”精神,在感恩的道路上为母校献计出力!

     

     
      个人简介:  
     
     
     

    1987年9月—1989年7月,在浙江萧山梅西中心学校任教。1989年9月—1992年7月,在浙江萧山南阳中心学校任教。1992年8月—1995年8月,任萧山宏昌物贸发展公司经理。1995年9月起任上海巨盈实业有限公司任总经理至今,同时2014年起任【伊甸之林】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获得荣誉:  
     
     
     

    上海市宝山区第五届、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上海市宝山区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上海市宝山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委

    上海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上海市宝山区工商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常委

    上海市杭州商会第四届副会长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