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孙桂娟

    交大安泰EMBA
    Cross Communication Group (CCG)董事长

     
     
      公司概况:  
     
     
     

    CROSS COMMUNICATION GROUP(上海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十余年的国内大型4A文化传播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包括北京、广州、香港、加拿大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目前拥有超过500名员工。拥有以汽车整车制造,汽车服务,金融保险,电子科技以及日用品5大品类的客户群。

    正如公司品牌所提倡的“Make dreams come true ! ”,CCG是一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拥有独特创意理念,具备跨界传播能力,立足于策略整合、传播整合、专业整合及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文化传播企业。

    针对当前市场及客户对于策划、创意、设计、传播等不同细分领域的实际需求,CCG集团从业务角度配备有策略定位、传播创意、媒介投放、公关服务、现场活动、数字传播等细分专业团队及独立架构。对应各团队分别提供如下专业解决方案及实施支持:

    策略定位:战略规划、品牌策略、产品定位

    传播创意:传播策略、创意概念、线上传播

    媒介投放:媒介策略、媒介购买、媒介合作

    公关服务:公关策略、媒体关系、品牌口碑

    现场活动:品牌激活、店头促销、区域营销

    数字传播:互联网络、无线移动、数字技术

    在具体方案的实施及执行过程中,CCG的综合性能力能够发挥出其优于同业的特质,根据实际项目及方案的需要机动灵活的形成跨地域区域、跨细分专业、跨固有团队的项目型组织模式,以便于更为高效的获取客户深层次诉求,并全方位的付诸于实施。

     

     
      个人简介:  
     
     
     

    主要社会职务
    Cross Communication Group (CCG) 董事长

    个人理念
    + 务实为根:脚踏实地者,行必远,业必久

    + 眼界为向:目光有多远,舞台就有多大

    + 知识为源:求知无止境,且需快人一步

    + 人才为本:让人才拥有企业

    社会贡献

    + 与上海交大EMBA进行战略合作

    为了共同践行交大安泰EMBA追求“贡献管理智慧,培养有德的领导者,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2015年1月31日,CCG与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在古城扬州举行的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双方确定将在人才培养、品牌传播、公益项目三大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从而拉开了共同建设高层次经管人才培养基地以及推进产学研的序幕。

    + 海外取经,为未来蓄力

    2014年秋,我带领CCG核心团队赴加拿大参加专题培训。培训以当前的数字化、社会化传播趋势为背景,邀请多位全球知名的专家学者、实战经理人为客座讲师,进行实践案例的分享与探讨。培训之余,我们还应邀参观了五家在北美享有极高声誉的行销传播公司,强化了学习效果。这次游学,极大地提升了CCG核心团队的专业水平、行业眼界及管理水平。

    2015年秋,征途未止,本次的游学,我选择了位于美国的“世界媒体之都”——伯班克市。从世界级名校斯坦福的授课讲堂,到旧金山、好莱坞的各家顶尖互联网企业,再到大名鼎鼎的好莱坞动画影视工作室,我带领CCG核心团队,再次向世界最先进的学院与企业取经,为CCG未来的出击蓄满能量!

    + 联盟加拿大,进军国际文化市场

    2015年11月,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凯瑟里·韦恩(Kathleen O’Day Wynne)带领省政府官员访华,并参观了北京、上海、南京、香港四地的多家企业机构。CCG作为中国文化传播领域的优秀民营企业被其指定参访。在本次国际会晤上,为了共同推动上海与多伦多在相关产业上的优势互补,我与外方政府官员就CCG与多伦多市圣三一士巴丹拿区成为文化合作伙伴达成合作意向,并举行了签约仪式。本次合作,成为CCG迈向国际文化市场的起点。

    + 创办“领琇汇”女性精英俱乐部

    作为上海交大EMBA校友,自2014年初以来,以反哺母校与校友会为初衷,我协助母校创立了“领琇汇”——一个由社会精英女性汇聚的校友会俱乐部,并全力承办了它的筹备及启动仪式。“领琇汇”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平台、打造一面精神旗帜,通过开展女性企业家、女性职场精英为主的学习、实践、分享、公益等活动,令有志于成长的女性获得正能量,并引导她们为社会进步贡献自身之力。

    同时,我亦为校友会及相关活动积极出力。包括:2014年在CCG办公楼承办了上海交大EMBA开放日课程,以“新时代密码”为主题,以感受创新思维为目的,为准校友们创造了极富设计氛围的课程体验。

    + 资助蒲公英中学,献身公益
    在面向世界发展企业的同时,我也一直注重对于社会的回馈。自2012年起,我带领CCG每年开展公益活动,对社会责任身体力行。比如,我们与北京蒲公英中学签订了长达五年的公益资助协议,资助该学校的优秀师生每年暑假的旅行,鼓励他们走出校园感受祖国的大好山河,从而更加热爱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

    + 协助校友及员工创业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支持我周围有梦想的人们实现梦想,也是我的心愿之一。在校友们、朋友们、员工们的创业道路上,我都会尽我所能扶持他们。2015年,几位校友发起的 “美家客”独立设计平台项目,我也荣幸地参与了它的创立及投资。

    值此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作为母校培养出来的学子,我希望能再敬献自己的绵薄之质,愿以我个人及CCG集团的专长,全心全力支持、协助、参与母校120周年庆各项活动的开展!

     

     
      获得荣誉:  
     
     
     

    中国4A会员、上海市广告协会会员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