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项友亮

    交大安泰EMBA
    鹿得医疗董事长兼总裁

     
     
      公司概况:  
     
     
     

    上海鹿得集团(股票代码:832278)是一家集医疗器械的制造、研发、贸易为一体的企业群体,总部设在上海,下属共有9家企业,主要生产基地位于温州永强海滨工业区、南通经济开发区,总面积达10万余平方米,是全球最大的血压计生产企业之一。

    自创立之初就本着关注健康,以人为本的宗旨,一直致力于产品质量的提高和升级,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集团拥有精良的实验设备,先进的专业技术,各类技术人员100多人,经过近20年的发展历程,在医疗器械制造领域积累了大量丰富的经验。所制造的各类产品,品质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已获得ISO13485、CE、FDA AAMI-SP09:2002等多项国际认证,并获得20多项国家专利。产品远销欧洲、美洲、大洋洲、亚洲102个国家和地区,以其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优越的品质赢得了广大国内外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

     

     
      个人简介:  
     
     
     

    项友亮,男,1970年1月31日出生,籍贯:浙江温州,中国籍,获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2011年7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获工商管理专业硕士。

    1993年项友亮先生创业成立上海鹿得集团的起源公司温州市鸿顺工贸公司,并出任总经理,其后至今先后成立十多家公司,依次为温州市鸿顺工贸公司、上海鹿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勒道克电子制造有限公司、FORTUNE BRIDGE LIMITED、鹿得医疗器械(南通)有限公司、上海鹿得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鹿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浩晴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鹿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乐道克电子制造(南通)有限公司、上海鹿晶投资管理中心、江苏鹿得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二十多年来在项友亮先生的带领下,鹿得集团不断发展壮大,获得国家、省、市级荣誉20多项,并于2015年4月正式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业界翘楚。

    兴趣爱好:户外、摄影。

     

     
      获得荣誉:  
     
     
     

    1998-2000年度被温州市评为经济工作先进工作者;

    2009年被《中国企业家》杂志评为“红牛能量之星”;

    2011年获评高新技术企业;

    2011年荣获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

    2011年度研发机构建设先进单位;

    2011年度高企申报先进单位 ;

    2013年一种膜盒式压力传感器自动化生产的血压计项目荣获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