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代表感言
     
     

    任仲伦

    一分钟六十秒,首先很荣幸能获得叔同奖。交大设立叔同奖,不仅仅是为了借叔同大师的名号,而是希望我们所有从事艺术创作文化产业的同学们,能够弘扬他的精神!李叔同大师有一个评价,二十文章惊天下,不是说他只写了二十篇文章,而是说他涉及的领域是广博的,他取得的成就是巨大的。所以叔同奖是奖励和鼓励我们这些人弘扬这样一种精神,为中国的传统文化,为中国的现代文化创造更大的成就,谢谢大家!

    成瑞宝

    非常感谢学校颁给我玉刚奖,包玉刚是非常著名的企业家,学校授予我们这个奖项,希望我们未来做的更强更大,谢谢!

    张春霖

    站在这里确实很激动,拿着我们沉甸甸的奖项。首先要说的是感谢,感谢学校给了我们很好的培训和学习机遇,通过EMBA的培训和学习,我觉得有两个感悟。第一个感悟是个人的格局和我们的眼界得到了提高。第二个我想说的就是通过学习,公司的治理得到了梳理,同时使得公司的价值得到了充分地挖掘,谢谢!

    黄平璋

    首先感谢学校对我们的教育,让我们的事业能够有所突破,能得浩然奖,回去一定像院长讲的照顾好家人,对外散播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能够帮助社会,感谢大家!

    张毅伟

    感谢同学和老师们,把这样一个奖授予我。饮水思源是交大的宝,它是交大的核心文化,是交大的核心传统,我们在今天上午参观和学习钱学森图书馆,我们在学习了钱老的伟大的事迹之后,我们觉得最好的践行了交大饮水思源文化的应该是钱老。1934年毕业于交大,1955年冲破种种阻力毅然回到中国报效国家。
    我们得奖,只是大家对我们的鼓励,我们要以钱老为楷模,我们毕业十年之后又回到学校,后年的十年我们是什么样的形象,我们要有新的境界,下一次我们应该比这十年更好,谢谢大家!

    黄海清

    做IT的人没有PPT讲获奖感言比较难。首先是感恩感谢我们交大给我们校友的荣誉,特别喜欢致远这个词,小时候父亲让我背诸葛亮的诫子书。非淡薄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志远。希望我们EMBA项目早日登上全球前三甲,谢谢各位!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