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评选概况
     
     

         2002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成为中国首批获准开办的EMBA教育项目。秉承上海交通大学"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的精神,以"贡献管理智慧,培养有德的领导者,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项目着力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战略性思维、卓越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领导者。2014年10月20日,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发布2014年全球商学院EMBA百强榜单,交大安泰EMBA位列全球排名第17位(2013年名列全球32位),蝉联本土中文EMBA项目之首,继续领衔中文项目整体上扬。

         今年,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回迁至上海交大跨越三个世纪历史的发源地——徐汇校区。新的环境,新的开始,心潮澎湃,意气风发,EMBA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在十余年的办学过程中,交大安泰EMBA培养了近4000位优秀人才,这些校友活跃在各行各业,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为褒扬安泰EMBA校友为国家和社会所做出的贡献,彰显优良的办学传统和雄厚的办学实力,塑造交大安泰EMBA品牌,树立校友典范,增强校友凝聚力,激励所有交大人为学校、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院决定举办2015年度杰出校友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共设立六个奖项,分别是叔同奖、玉刚奖、学森奖、浩然奖、思源奖和致远奖,获奖校友共18人,提名奖校友共30人。李叔同、包玉刚、钱学森与殷之浩,他们或是学术大家,或是产业领袖,或埋首创新,或坚持公益,都与上海交大有着极其深刻的渊源;思源致远,源自校训,既是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也是母校对校友的深情。这些奖项,融入了安泰EMBA人对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的思考,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战略性思维、卓越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领导者"的目标一致,是对杰出校友的褒扬,也寄托了学院对校友的深切期望。评选将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制度流程,从广泛推荐、真实审查、公开评比、权威评定多方面确保奖项能够实至名归。

          本次评选于8月18日正式启动,亦是安泰EMBA项目精心筹划的"2015EMBA校友年会暨首届EMBA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最终奖项将于2015年12月26日返校日当天的颁奖晚会上揭晓,并推荐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年度校友"评奖,还将通过安泰EMBA自媒体、主流媒体等多方进行报道宣传。

         世纪跨越,百廿荣光,在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参选,光耀母校!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