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EMBA广东校友会

时间:2013.10.09 来源:EMBA办公室

分会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EMBA校友会广东分会成立于2008年1月26日,是上海交大EMBA校友会在广东的分支机构,也是由上海交大EMBA广东地区的同学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非注册登记),依照其章程和有关规定,采用民主管理模式,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分会宗旨

    通过开展相关活动,延续同学间的友谊,促进交流、学习、合作与互助,实现交大EMBA广东地区同学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并以此维系与上海交大EMBA母校与海内外EMBA校友之间的联系,构筑交大EMBA广东地区同学持续成长的心灵平台,创造和丰富同学们的后学生时代。

分会架构名单

荣誉会长:张宜均、白志中

会    长:欧阳泉

执行会长:万庆棠

副 会 长:刘宝瑞、徐海明、熊  安、屠方魁、王卫、党英俊、顾卫平、姚慧琼、

黄冬林、陈金水、王化鹏、黄锡光、黄赞皓、黄小卫、王丙华、

苏文桂

秘 书 长:柳大鹏

执行秘书:徐红 、吴杰

分会活动

2008年7月19日:“和谐商道——中国2008宏观经济走势分析及中小企业之对策”论坛。

2008年12月27日:“二00九年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及分析”论坛。

2009年7月4日:“2009中国营销峰会:新环境 新思想 新营销”高峰论坛。

2010年1月17日:“经济伦理学—重读亚当斯密”论坛。

2010年7月3日:“全球融合,中国发展”高峰论坛。

2011年5月:参与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皮萨利德斯中国行论坛。

2011年11月13日:交大安泰EMBA高峰论坛在粤登场

2012年3月和6月:分别协助组织了后EMBA课程中山站及广州站。

2012年12月22日-23日:交大安泰后EMBA课程《寻道之旅》—深圳站暨广东EMBA校友年会顺利召开。

2014年12月5日:入学交大十周年,两广同学情更深——上海交大EMBA两广校友入学十周年联谊活动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广州市林和西路9号耀中广场A920室
联系方式:020-85271775
传    真:020-3847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