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EMBA无锡校友会

时间:2013.10.09 来源:EMBA办公室

上海交通大学EMBA无锡校友会

分会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EMBA校友会无锡分会成立于 2009年8月22日,是上海交大EMBA校友会在江苏无锡的分支机构,由上海交大EMBA无锡地区的同学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非注册登记)。  

分会宗旨

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继承和弘扬上海交通大学的优良传统,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和合作、增进情谊,鼓励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共同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为祖国的富强与进步贡献力量。

分会目的

1、沟通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发挥校友的智力优势和广泛影响,为祖国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

2、开展校友间的科技合作、交流和联谊活动;

3、举办有利于祖国、有益于社会、有功于母校、有助于校友的各项事业和活动。

分会架构名单

无锡校友会会长:蒋东良

无锡校友会副会长:董平、杨国锋、杨林

无锡校友会秘书长:方益

无锡校友会副秘书长:邱堂善、周子川、张立青、徐玲红

分会活动

2009年8月:上海交通大学EMBA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成立。

2009年8月:上海交通大学EMBA校友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无锡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10年3月:无锡校友会组织参观江阴华西村及长电高科技企业。

2010年9月:长江学者李垣教授主讲上海交大安泰EMBA无锡高峰论坛。

2012年2月:EMBA管理论坛《聚焦中国资本市场 解读2012金融新政与企业融资上市对策》。

2012年2月:EMBA管理论坛走进无锡,借力资本市场共谋企业发展。

校友组织架构名单(简):

会      长:蒋东良  宜兴市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

副 会 长:董 平  江苏省淮安市委常委、涟水县委书记

                杨国锋  江阴市欧福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 林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南京管理部常务副总经理

秘 书 长:方 益  无锡广播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无锡新区菱湖大道200号B404B、B406B室

联系方式:0510-81819370

传    真:0510-8181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