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交大安泰EMBA亲子俱乐部旨在让交大EMBA校友们在工作学习和家庭生活中融合传承安泰的严谨治学与人文理念,让安泰大家庭在学业以外持续良性互动。同时着眼於父母与子女两个角度,为会员提供诸多适合父母与不同年龄子女的丰富活动, 从亲子教育心理学、亲子厨艺课堂、国学父母与少儿品德实践、亲子户外活动、亲子夏令营到多样的艺术、文化演出观赏等,趣味十足,精彩纷呈。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EMBA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秋,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中心领导下由上海交大安泰EMBA校友发展起来的非营利性组织。旨在为上海交大安泰EMBA热爱篮球的校友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我们以快乐篮球为宗旨,开展会员训练、内部比赛、各校比赛、海外交流赛等活动,汇聚了一群热爱篮球、享受团队合作、服务他人的篮球队员和一群热爱舞蹈的拉拉队员。

  • 汽车行业协会活动主题要围绕校友所学知识体系展开,让论坛变成继续学习和交流平台,以促进会员个人职业发展,人脉网络建立和领导力的提升。通过组织活动沙龙、多向多渠道沟通、专题资讯研讨会、商业案例开发、学术研究等,真正实现商学院、校友、企业与社会组织三方联手打造的商业知识创造与传播的学习型平台。

  • 上海交大EMBA乒乓球俱乐部(筹)于2015年11月份开始组建,是爱好乒乓球运动的交大安泰EMBA学员组成的运动类俱乐部,让同学们在进行乒乓球运动中的过程中,加强交流、加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