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校友会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为会员提供多渠道、多方位、多功能服务的学习型校友组织。

交大EMBA校友涵盖了交大安泰EMBA全体同学、交大-南加州GEMBA同学、交大-南洋EMBA同学、交大-法国马赛商学院EMBA同学,现已有会员3000余位。EMBA校友会的宗旨是以活动为载体,以交流为内容,以合作发展为目标,传递成功经验,谋求资源整合,共促发展。并以此平台塑造交大EMBA品牌形象,实现交大EMBA的核心理念,展示交大EMBA的社会责任。

交大EMBA校友会职能机构

校友会下属各分会

校友与发展办公室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与发展办公室成立于2009年11月,主要包括安泰校友总会与安泰教育发展基金会两个方面的工作。

安泰校友总会工作:团结、引导、组织包括EMBA、EDP、MBA、本硕博四个项目在内的全体校友,在安泰校友总会章程下开展各项有益活动与联谊。工作的根本目的是在校友中培养“饮水思源、感恩交大”的校友文化,建立与交大安泰“共荣共息,携手发展”的价值理念;从而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之间的交流、沟通与互动,进一步与校友一起为交大安泰、为安泰校友的发展寻找和创造新的机遇与空间。

安泰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上海交通大学安泰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为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的宗旨: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多渠道筹集办学资金,争取国内外的企业、社会团体、个人的支持和捐助,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基金会主要有六类基金筹募形式:安泰教育研究基金、安泰国际交流基金、安泰校园建设基金、安泰教席教授冠名基金、安泰学子奖助学基金、安泰教育发展基金。

电话:021-62932580、62933169
邮箱:acemalumni@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法华镇路535号安泰楼2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