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
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
 
 
  国际认证  
  AMBA(世界MBA协会)
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市场声誉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综合排名第一名
 
  官方评估  
  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官方评估中名列前茅。  
 
 
 
 
 
毕业生感言  

曹立勇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颜真卿的《劝学》道出了我辈年少拼高考,青年拼事业,中年拼EMBA的心路历程。
  感谢上海交通大学给我们提供在企业界工作多年之后,重回学术殿堂研习的平台,使我有幸与众多优秀的同学共同参与并完成EMBA课程的学习;虽然在这两年的时间中,我們一方面要肩負沉重的工作压力,另一方面要兼顾课堂上的各项作业与报告,有时确实会感到分身乏术,但所谓“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回首学习过程虽然辛苦,然而学习成果却是甜美的。
  感谢交大EMBA学校团队,很用心地安排 EMBA学程。在课程设计上,弹性、多样的课程兼顾学生在工作上面对问題的处理,还会依学生的期望需求,将学术理论与学生工作经验结合,这些努力使得交大EMBA成为融合学术、产业与交流专业经验的成功平台。我們这群来自不同领域的同学们,在理想的学习环境里相互切磋,享受人生的快乐成长。
  “行而后知困,学然后知不足”,进了交大EMBA,如跃出井里的青蛙,方知天下至广,景色无边。有此机缘造化, 感谢学校开慧眼!感谢老师教无类!感谢同学无私藏!感谢家人喜成全!虽然再怎么努力谢也难报的周全,只能把这份感激无时无刻放在心田,能与大家共修是一大福气,
  要毕业了,我们会很想念教授,想念学校,想念与同学们一起两年痛并快乐的时光。未来的日子里,想起交大我们会有家园的思念。我们将从这里再次启程,做好企业和事业之外,将对他人、对国家和民族都富有更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