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
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
 
 
  国际认证  
  AMBA(世界MBA协会)
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市场声誉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综合排名第一名
 
  官方评估  
  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官方评估中名列前茅。  
 
 
 
 
 
毕业生感言  

高建刚


 

  光阴荏苒,岁月悠悠。两年多的时光转眼飞逝,岁月像一条清清的小河,不知不觉又流过了春夏秋冬,而在这个历练的冬季,我们却要握别挥手难忘的朝朝暮暮,怅然中几多留恋,留恋中几多忧思。回想两年前,我们从四面八方相聚于交大这片热土,由陌生到默契、由熟悉到相惜,由惊喜到一切归于平淡再到深深的依恋。是交大这个令我魂牵梦绕的学府,为我提供了人生提升的平台,在这里,我们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多的是智慧;认识的不仅是学友,更是一批社会精英。感谢时间,慷慨赋予我们那么广阔的舞台,使我们快乐的学习,深情的交往;感谢交大,使我们从天南海北走到了一起,让每个伫于其中的人都受到良好的思想文化和艺术熏陶,让我们在饱饮知识甘泉的同时,获得精神和人格的升华;感谢各位教授,是您的多维思辨指点迷津,是您的旁征博引论古谈今,是您的融汇中西,贯穿古今的思想和智慧,是您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情怀启迪了人生,升华了境界;感谢班主任袁老师和顾老师,是您精心的学业辅导、出色的组织安排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我们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感谢诸位同学,为我们共同创造的这段恒久的记忆,在这里,我们演绎激情,放飞理想,畅谈事业,抱负,人生……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那就是快乐,从繁重的工作中抽离出来是快乐的开始,与教授交流最前沿的新知识和案例是快乐的延续,同各行各业各种背景的同学组会是快乐的扩展,同学老师的互访和问题探讨是快乐的深化。许许多多的昨天今已成了快乐的记忆。
  真想把时间的脚步留住,又叹息岁月悠悠。不要说再见,因为我作为交大人的旅程刚刚启航;不要说再见,因为交大是我永远的家园;不要说再见,因为每位老师和同学都在我心里。
  如果飞翔,需要一对丰满的羽翼,能够冲破漫天的风雨;如果前行,需要一对明亮的慧眼,能够看透前方的坎途;如果开怀,需要一个宽阔的胸怀,能够容纳世上的丘壑;如果存在,需要无数热情的双手,能够支撑生活的考验。那么请您融入交大这片沃土,融入同学这个团队,就会有力量,就会有温暖,就会有帮助,让你能够坦然面对所有的风风雨雨。
  尊敬的老师们,敬爱的同学们,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让我们彼此保留一份美好、沉淀一份记忆;记住曾一起走过的日子,记住曾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相聚虽然短暂,但友谊地久天长,让我们带着同学的深情厚谊,带着老师教授的知识,带着美好的梦想,一起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创造更好的明天。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各位教职员工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事随人愿,一生平安。

高建刚,男,出生于1957年10月,现任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胜利采油厂党委书记,教授级政工师。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胜利采油厂简介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胜利采油厂位于黄河尾闾,渤海湾畔,地跨新兴石油城山东东营两个区县,是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的二级骨干生产企业,也是胜利油田成立最早的开发单位。现有职工家属13600余人,下设11个三级单位,128个基层单位,已探明含油面积98.8平方千米,探明石油地质储量47202万吨,天然气储量8.89亿立方米。管理着胜坨、宁海、王庄三个油田的2215口油井,1248口注水井,拥有固定资产原值109.917亿元、净值31.996亿元。自1964年投入开发以来,已累计生产原油1.67亿吨,生产天然气85.66亿立方米,是胜利油田累计产油最多的采油厂。
  建厂46年来,胜利采油厂不断发扬“用创新成就胜利,让明天胜过今天”的胜采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面对油田进入特高含水开发后期的新形势,依靠科技,精细管理,深挖潜力,二次创业,仍然把年油气产量保持在300万吨左右。胜利采油厂在创造了巨大物质财富的同时也创造了灿烂的精神文明,1996年,厂党委被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1999年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并一直保持了这一殊荣。曾先后荣获国家节能二级企业、国家环保先进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山东省文明单位、中石化红旗采油厂等荣誉称号,涌现出了全国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邢文敏、陈景世等一大批先进典型,为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黄河三角洲上一颗璀璨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