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
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
 
 
  国际认证  
  AMBA(世界MBA协会)
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市场声誉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综合排名第一名
 
  官方评估  
  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官方评估中名列前茅。  
 
 
 
 
 
毕业生感言  

李军


 

  回首两年半的学习生活,深深感受到这个过程对我的影响。感谢交大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老师传授管理知识,感谢同窗的案例分享,我不仅开阔了管理视野,还拓展了管理技能。在此期间,我学会了用不同的视角来看待问题,与不同背景不同年龄的同学之间毫无保留地交流思想相互学习,在这里,我认识了众多志同道合的同学,我了解了在我的工作范围之外更大的世界,EMBA不仅帮助我在事业上更上层楼,也将为我的人生打上深刻的烙印。我为我选择交大EMBA项目而自豪,我更为自己成为了一名交大人而骄傲!

公司简介:
   上海交大南洋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著名高校上海交通大学直属全资企业,于1993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0万元,拥有全资及参股企业数十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兼有建筑装潢、物业管理、销售代理、绿化等行业;相继开发了南洋绿都、南洋新都、南洋广元公寓、南洋虹桥公寓、南洋新华公寓、南洋实业广场、南洋博仕欣居、南洋瑞都、南洋汇贤雅居、南洋丽都、南洋广场、南洋壹号公馆等一系列以“南洋”为品牌的楼盘,形成了以上海为重点,辐射长三角开发的战略布局。
  百年交大,饮水思源。公司成立十年多来,秉承著名百年学府——上海交通大学的人才优势与深厚文化积淀,本着“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宗旨,选择了一条“以人为本,文化地产”的可持续发展的开发模式和发展道路,打造了深具文化内蕴的“南洋”品牌,拥有了一批教育界、经济界、文化界、金融界等高品位的知识层客户,被评为上海房地产开发10大国有企业,在社会上树立了相当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