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
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
 
 
  国际认证  
  AMBA(世界MBA协会)
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市场声誉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综合排名第一名
 
  官方评估  
  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官方评估中名列前茅。  
 
 
 
 
 
毕业生感言  

阙波


 

  时光飞逝,08年春“三十年后再进交大”的入学感言犹在耳旁,转眼要写毕业感言了,回想这两年半的学习历程,感慨万千‥‥‥
  首先我要感谢母校上海交大:82年从交大本科毕业,踏上了工作历程,二十多年的磨练,使我从一个技术人员变成了大型国企的管理者,当初学习的工科知识渐渐疏远,工作过程中积累起的管理知识和经验,加上非系统的学习,使我在现代企业管理的实践中常感到缺乏自信。因此我选择了回炉,重回母校,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给了我补充能量、更新知识、梳理经验、提升自我的机会。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其次我要感谢老师:安泰的老师们精心的课程设计,周密的课程安排,严格的课程管理,高超的课堂演绎,细致的课外辅导,开放的课程讨论,活跃的课外活动,以及无微不至的关怀、叮咛,给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使得我们能顺利毕业。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同学们: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短,虽然我们来自各个地方、各个行业,但我们班是一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集体,大家互相帮助互相爱护、认真学习快乐活动的场景历历在目,许多同学的学习精神、处事方式为我们如何做人做事做出了典范。
  我将用工作的业绩来表达我心中的感谢。
  祝我的母校基业长青,祝我的老师工作顺利,祝我的同学事业有成。

                                                                        阙波
                                                                    201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