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
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
 
 
  国际认证  
  AMBA(世界MBA协会)
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市场声誉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综合排名第一名
 
  官方评估  
  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官方评估中名列前茅。  
 
 
 
 
 
毕业生感言  

沈磊


 

  匆匆两载,仿佛昨天才刚刚入学,今天就要说再见了。在交大的EMBA学习,感受了经世济民的抱负,海纳百川的胸怀,厚德载物的气度。在交大的EMBA学习,开阔了视野,启发了心智,收获了友谊!因为交大,我的生命有了新的体验,新的感悟,新的高度。感谢交大,给我们每个人的明天创造了更多可能。感谢交大的各位教授,忘不了论坛上您多维思辨指点迷津,课堂上您旁征博引论古谈今,不仅受教于您融汇中西,贯穿古今的思想和智慧,更受教于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的人文情怀。感谢交大的各位老师和员工,因为有您尽心尽力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在这里感受到了如沐春风般的温馨和温暖。感谢每位EMBA同学,与你们共同学习真诚相伴的时光,使我的人生拥有了一段弥足珍贵的回忆,一份终生难忘的友情。不说再见,因为我作为交大人的旅程刚刚启航。不说再见,因为交大是我们永远的精神家园。

沈磊:上海市电力公司对外联络部(经济法律部)主任
  上海市电力公司是从事上海电力输、配、售的特大型企业,统一调度上海电网,参与制定、实施上海电力、电网发展规划和农村电气化等工作,并对全市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进行监督和指导。供电营业区覆盖整个上海市行政区。截至2009年底,上海市电力公司直接管辖各类电网企业、发电企业、修造、施工、设计、科研、医院、培训中心等单位26个,共有职工14948人。到2009年底,全市发电装机容量为1657.66万千瓦,35-500千伏变电站792座,变电容量10155.47万千伏安,年发电量782.70亿千瓦时,年售电量917.60亿千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