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
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
 
 
  国际认证  
  AMBA(世界MBA协会)
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市场声誉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综合排名第一名
 
  官方评估  
  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官方评估中名列前茅。  
 
 
 
 
 
毕业生感言  

谢瀚海


 

毕业感言:
   
岁月如梭,两年美好的求学道路上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
   十多年后又回到校园,在交大安泰又找到了青春年少时的感觉,活力重新注入,激情重新点燃。
  忘不了进出多少次的教室,是我们分享思想火花和精神快乐的圣殿。忘不了学识渊博的老师,为我们授业传道,指点迷津。忘不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庞,为一个案例争论的通红,既而又开怀大笑,享受着心灵升华所带来的愉悦。
   离开是一种痛苦,也是一种勇气。离开的时候,难免有些伤感,但同样是迈向新目标的开始,勇气与胆识将推动着我们在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坚持不懈,实现自我价值。

公司背景:
   华讯网络主要从事信息网络基础设施领域的系统集成及专业服务业务。自2000年成立以来,经过十年的业务发展,客户已广泛涵盖金融、电信、政府、企业及互联网等多个行业,为各类用户提供技术先进,业务专业的解决方案。华讯网络的业务具有良好的成长性,从所处的专业领域看,华讯网络始终保持国内领先地位。2009和2010连续两年,华讯网络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定的“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强企业”中位列前30位。

个人背景:
   谢瀚海,研究生学历, 92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95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后就职于华东电脑担任技术经理。2000年起就职于华讯网络,现任咨询与专业服务部总经理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