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
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
 
 
  国际认证  
  AMBA(世界MBA协会)
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市场声誉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综合排名第一名
 
  官方评估  
  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官方评估中名列前茅。  
 
 
 
 
 
毕业生感言  

谢涛


 

毕业感言:
   时间过得真快,08年春天走进安泰,二年半过去了,要毕业了、要写感言了……认识安泰、走进安泰很幸运,通过安泰我接触到了世界上优秀的教师,结识到了一批好朋友。这些对整个人生都是一笔重要的财富。

个人简历:

  江西人,1982年在当时的上海机械学院(现在的上海理工大学)热能转换工程专业学习,1986年分配到杭州锅炉厂从事锅炉设计工作,1993年到浙江节能实业发展公司从事电厂主机设备成套、节能设备租赁、财务等工作,2002年到苏州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至今。

企业基本情况:
   苏州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二级开发资质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以开发住宅为主,少量配套商业,成立至今累计开发超过150万平米的房屋,开发的楼盘有苏州湖畔花园、苏州湖畔广场、靖江城市花园、苏州品园、靖江城市景园、苏州和景园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