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
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
 
 
  国际认证  
  AMBA(世界MBA协会)
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市场声誉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综合排名第一名
 
  官方评估  
  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官方评估中名列前茅。  
 
 
 
 
 
毕业生感言  

徐建平


 

  08年的秋天,我走进了交大安泰,真是不曾想,人到中年,重又回到学生时代。短短两年学习让我感到了知识海洋的宽广,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人生再次单纯,心灵再次净化,情感再次升华。
  在和很多朋友聊天的时候,他们对我的EMBA读书行为很不解,“证券从业近二十年,还要上什么课?”有人甚至还笑我说:“你给老师上课还差不多?”我说不然。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的发展和我国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入,我国经济高速增长,为企业带来了勃勃的生机,也为企业管理者提出了更多的考验。我们该如何去应对这样一个瞬息万变,日新月异的世界?我的回答还是学习、学习、再学习。年轻人理所当然要学习,中老年人呢?也要学习。想继续保持企业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及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管理与创新是企业领导者的必修课。通过 EMBA 系统化、结构化的学习,我知道了自己企业经营与管理实践中的不足和改进之道,将使企业发展更加稳健。
  两年里我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交到了很多的朋友,真心感谢交大给予的归零机会,老师和蔼可亲、同学情谊尤深,是我人生道路中又一个重要的加油站和里程碑。
  今天我们虽然毕业了,但是学知却储存在我们每个人智慧的脑库,我们情谊却永藏在不泯的心中。愿我们的学校EMBA项目基业常青,相信知识的力量,知识改变命运,知识塑造人生,知识收获财富,知识成就梦想。

  徐建平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研究生,会计师,26年金融业工作经验,先后担任苏州证券有限公司张家港营业部总经理、东吴证券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现任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股东为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源深路279号,并在北京设有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基金管理业务、发起设立基金和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而又充满活力的专业团队,公司目前拥有员工70多人,50%以上人员拥有硕士以上学历。投资研究人员拥有硕士以上学历的占72%,40%以上拥有博士以上学历,且超过半数的投研人员具有5年以上基金、证券从业经历,经历过完整牛熊市。公司高管和主要投资管理人员的平均金融从业年限为10年,具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和管理经验。
  作为传统吴文化与前沿经济理念的有机结合,东吴基金崇尚"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为根本出发点"的经营理念; 遵循“诚而有信、稳而又健、和而有铮、勤而又专、有容乃大”的企业格言;树立了“做价值的创造者、市场的创新者和行业的思想者”的远大理想,创造性地树立公司独特的文化体系,在众多基金管理公司中树立自己鲜明的企业形象。
  2010年初至今,公司旗下业绩优异。参与排名的嘉禾、双动力、轮动、策略四只基金一直居于同类基金的第一象限,其中双动力、轮动、策略更因业绩长期领先并称“东吴三剑客”,整整一年,开放式基金中前十位座次中一直不乏东吴产品的身影。截止10月底公司的资产管理规模已达127亿元。

  • 2004年9月2日,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
  • 2004年9月,开业伊始,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便与《上海证券报》联合发起“我们需要怎样的投资理念”的大讨论,在证券市场上掀起巨大反响。
  • 2004年12月,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证券报共同主办“2004博鳌财富论坛”,成为当年国内投资、理财界的一次盛会。
  • 2005年2月1日,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首个基金产品——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型基金正式成立,初次发行即获得10.29亿份的有效认购,初试啼声即一鸣惊人。
  • 2005年3月15日,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被人民日报社市场信息中心评选为“中国消费者十大最满意基金品牌”之一。
  • 2006年8月27日,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荣获由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等单位联合评选的第四届(2006年度)“中国基金管理投资者满意十大品牌”。
  • 2006年12月15日,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第二个基金产品——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股票型基金正式成立,首发规模21.44亿份,发行规模再上台阶。
  • 2007年11月19日,东吴双动力基金在第五届上海理财博览会上荣获“最受欢迎理财产品(基金类)”奖项。
  • 2007年11月,东吴双动力基金于在第三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上获“中国证券市场高成长基金”金算盘奖
  • 2007年12月,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新闻社评价中心评选的“中国最具竞争力著名品牌”。
  • 2008年1月,被《理财周刊》、第一理财网、北京青年报、广州日报10万读者、网民联合评选为“2007年度最具潜力基金公司奖”。
  • 2008年4月23日,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第三个基金产品——东吴行业轮动股票型基金正式成立,在弱市中成功发行31.73亿份,夺得当期发行基金首发规模冠军。
  • 2008年5月16日, 公司旗下的东吴嘉禾基金获国际金融报社评选 “金牌基金和金牌基金经理双年奖”。
  • 2008年 9月,获《理财周报》评选的“2008最具发掘力基金公司奖”。
  • 2008年11月5日,东吴旗下首只低风险产品——东吴优信稳健债券基金成功募集14.81亿正式成立,实现公司高中低风险收益特征结合的完善产品线。
  • 2008年11月,东吴嘉禾在第四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上获“中国证券市场开放式基金金算盘奖”。
  • 2009年1月,第六届中国基金行业金牛奖获评“2008年度同业领先开放式股票基金”奖。
  • 2009年1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2008年度中国明星基金评选”中,获“2008年度资产配置明星基金公司”奖。
  • 2009年3月,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赢基金评选中获“2008中国基金管理公司最快成长奖”。
  • 2009年3月,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入围“最快进步奖”基金公司。
  • 2009年5月6日,公司第五只基金产品——东吴进取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正式成立,首发募集达10.48亿份。
  • 2009年9月17日,捐款举办“阳光育人计划——东吴基金专期”公益活动,支助11名品学兼优的少数民族大学生完成学业。
  • 2009年10月15日,与《上海证券报》联合举办东吴新经济财富论坛,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 2009年12月30日,公司第六只基金产品——东吴新经济股票型基金正式成立,首发募集达8.01亿份。
  • 2010年5月11日,公司第七只基金产品——东吴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正式成立,首发募集达44.33亿份。
  • 2010年6月29日,公司第八只基金产品——东吴新创业证券投资基金正式成立,首发募集达4.34亿份。
  • 2010年10月,理财周报主办最受尊敬基金公司的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最具潜力基金公司”。
  • 2010年11月,证券日报主办的中国证券市场年会基金评选中,被评为“金算盘基金公司”。
  • 2010年11月,新财富杂志主办的评选活动中,被评为“第三届新财富最具慧眼基金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