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
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
 
 
  国际认证  
  AMBA(世界MBA协会)
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市场声誉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综合排名第一名
 
  官方评估  
  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官方评估中名列前茅。  
 
 
 
 
 
毕业生感言  

郑祥呈


 

  离开学校20多年,重回校园:
  使我再次感受青春年少,体会同学无暇情谊;
  更有老师们精辟教授、睿智思辨,享受石破天惊透彻与洞见;
  同学们思维碰撞,与晚会一样狂野与激情,我很享受作为我们班“专业摄影师”,为我们的资深美女和超级帅哥们记录下一个个精彩、难忘、不能外传、永久回忆、具有历史意义的镜头;
  更重要的,EMBA让我再次鼓起跳槽的勇气、创业的信心,让我体会到影响一个人的除了知识,还有理念。  感谢交大,感谢交大EMBA,感谢老师,感谢同学:
  让友谊长存!
  让知识之树常绿!

郑祥呈简历
郑祥呈 男 1963年出生于浙江洞头,1988年毕业于杭州大学物理系粒子物理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08年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EMBA,高级经济师。
1984年8月-1985年8月任浙江省洞头县科委科员;
1988年8月-1994年3月任温州市统计局副主任科员;
1994年3月-2000年1月任交通银行温州分行计划处长、信贷处长、私人金融处长。1998年,借调总行工作;
2000年1月—2001年9月任深圳发展银行上海分行资金计划部副总经理、票据中心总经理,负责银行、证券和保险等同业市场和票据业务;
2001年9月—2010年3月任太平洋寿险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总公司直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监察室主任,总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负责寿险公司2600多亿元保险资金的投资管理工作;
2010年3月—2010年9月任温州银行上海分行常务副行长、党委副书记;
2010年9月至今,任温州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

温州银行简介
  温州银行温州首家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目前温州规模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辖属分支行59个,员工1250多人,具有中资商业银行50强、全国十佳城市商业银行、中国城市商业银行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美誉誉。截止2010年末,资产525亿元,存款438亿元,贷款298亿元。
  温州银行上海分行于2010年5月17日正式对外营业,是温州银行继开设衢州、宁波、杭州分行之后的第四家异地分行,也是温州银行跨省经营的第一家分支机构,是温州银行实施“立足温州、布局浙江、辐射长三角、进军环渤海”跨区域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和关键步骤。
   温州银行上海分行位于上海市黄浦区九江路333号金融广场,分行现有员工110人,95%以上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85%以上具有金融、经济从业经验。分行坚持“立足中小、贴近市民、服务温商”的市场定位,以打造“精品零售银行”为目标,依托灵活的经营管理模式和高效的决策运行机制,结合自身特点和产品优势,以中小企业和城市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竭诚提供灵活、专业、便捷、高效、亲和的金融服务。根据中小企业和市民的多元化融资理财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努力满足中小企业和市民的需求,力求成为“中小企业的亲密朋友,城市居民的理财帮手”,
  实现“根于温州,融入上海”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