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程安排
    12月30日
    16:00-17:30 外地同学报到
    12月31日  
    8:00-9:30 报到、租借学位服、
    (领取档案);
    拍摄个人学位照
    9:15-9:30 登车
    9:30-10:30 前往闵行校区
    10:30-11:30 参观闵行校区
    11:30-12:30 午餐
    13:00-13:10 毕业典礼入场,
    会前说明
    13:10-14:45 毕业典礼
    14:45-15:15 拍摄全体毕业生集体照
    15:30-17:30 毕业论坛
    17:30-18:00 登车、前往酒店

    18:00-20:30

    毕业暨新年晚会

     
    注意事项
    ◆12月31日(毕业典礼当日)请着正装、白色衬衫(建议佩戴深色领带)、深色裤子(裙子)及深色皮鞋。
    ◆请同学们保持学位礼服的清洁。
    ◆毕业典礼当天,校园人数众多,为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供同学们拍照,当天校园内不安排停车,特提醒大家届时请勿自驾车来校。学校备有大巴若干辆供大家乘用,届时会有班主任和工作人员为大家安排。
     
    院长寄语
     
     

    亲爱的2011届安泰EMBA毕业班同学们:

      两年前,你们带着对人生价值的追求、对知识的渴望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来到交大安泰EMBA。两年中,你们一边在社会舞台上施展才华,一边在交大的课堂上孜孜不倦,你们用艰辛的付出,收获了双倍的成果。今天,你们学有所成,我谨代表学院向诸位顺利完成EMBA学业表示诚挚的祝贺!

      同国内外所有一流商学院一样,安泰经管学院办学的主要目标是为社会培养优秀的领导人才,并创造和完善有益于人才发展和提升的平台。在你们中间聚集了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有夯实宁波“第一高度”的建筑领袖,也有登陆中小板的产业新秀。虽然你们来自不同的企业,但你们的事业和中国经济同进退、共荣辱。而自参加拓展训练的第一天起,你们之间的共同点更有了新的升华 —— 七百余天共同学习管理知识,七百余天相互交流商业机会,七百余天分享切磋经验教训,七百余天合力谋划发展宏图。

      你们求学的两年也是安泰加速发展的重要时期,EMBA项目在其中始终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十年来,EMBA教育在中国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交大安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持之不懈的办学理念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天的交大安泰群贤云集,气象万新,呈现出勃勃生机,而这一切离不开每位校友的努力付出和大力支持。我相信你们将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领军人物,你们的成功就是安泰的成功,你们的骄傲就是安泰的骄傲。

      面临再一次离别校园,多愁善感者或许看到的是绚丽人生中美好一章的结束,而乐观进取者看到的是更美好一章的开始。我希望各位学员内心深处有一个多愁善感的自我,永远感恩母校和教师、维系开拓与同学的联谊。无论何时,安泰永远是你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是你们最值得信赖的地方,欢迎你们再回来。祝同学们在未来的岗位上,运用在校期间掌握的管理知识,把握良好的商业机会,争取在事业上宏图大展,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斗!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
                                             2011年岁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