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IT青年十大新锐评选揭晓 校友黄海清高票当选

时间:2014.12.24 来源:EMBA办公室
  • 新锐合影

    新锐合影

  • 校友黄海清发表演讲

    校友黄海清发表演讲

【安泰EMBA讯】2014年12月20日,备受瞩目的第13届上海“IT青年十大新锐”评选揭晓。交大安泰EMBA2007春2班校友、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黄海清,以优越的成绩获得了现场50多位评委一致认可,高票当选。

在短短的演讲中,黄海清充满激情、抑扬顿挫、条例清晰地阐述了这些年为上海信息化作出的贡献。黄海清在担任甲骨文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期间,积极促进甲骨文对上海的战略投资,甲骨文全球研发中心落户上海后,为世博会、亚信峰会以及上海自贸区等关键信息化项目提供了极强的技术支持,他也成为今年唯一入选十大新锐的外企职业经理人。

 “上海IT青年十大新锐”是上海在信息化领域青年中开展的第一个综合性奖项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和表彰在上海信息化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树立上海IT青年的典范,全面推进上海信息化建设。评选活动于2002年由团市委、原市信息委、市青联等单位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是第十三届。自2010年开始,活动改由团市委、市经信党委、市经信委、市青联指导,市信息化青年人才协会等单位主办。

十二年来,活动日渐增加的影响力获得了社会各界以及新闻媒体的普遍关注,市领导也多次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交大安泰EMBA的精锐校友们也一直受着大赛的关注, 2008秋季1班校友、上海天地软件创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专建就曾荣获第7届上海“IT青年十大新锐”奖项。可以说本活动不仅塑造了“党政关注、社会认同、IT青年向往”的信息化领域青年荣誉品牌,更使得陈天桥、邵亦波、梁建章、江南春等一大批优秀IT青年典型脱颖而出,助推中国IT技术向更快更新的方向发展,为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一个高端的人才展示平台。

供稿:EMBA办公室  李石光
责编:EMBA办公室  田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