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结果公布预告—2022年入学EMBA 10月10日批次 时间:2021.10.11 来源:EMBA中心

面试结果公布预告—2022年入学EMBA 1010批次

上海交大安泰EMBA于1010日举行的2022年入学提前批面试,面试结果计划将于2周内公布。届时请考生登录EMBA官方网站:www.emba.sjtu.edu.cn。进行“考生登录”后,在“提前批面试”步骤中查询面试结果。

屏幕快照 2021-10-11 14.13.57.png

屏幕快照 2021-10-11 14.09.01.png

如您申请调整报考方向,请按如下文本提交申请邮件至招生老师:

本人**(身份证号:***)已经参加了交大安泰EMBA *月*日提前批面试,个人申请报考方向从**方向调整到**方向。本人已知晓两个报考方向的学费情况、奖学金政策、录取政策、上课时间等内容。如果申请成功,确定**方向为我最终的选择,不会再变更报考方向。

注意事项:

1、请及时与招生老师沟通并提交正式申请邮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1012日(本周17:00,截止时间后不再接受本批次报考方向调整申请;

2、招生考试委员会将会根据考生的背景、面试表现、报考方向的招生规模等决定是否通过您的申请;

3、调整申请通过后,联考报名和录取政策及奖学金政策将以您最终申请的方向为准,同时原报考方向的提前批面试结果和对应的奖学金政策视作放弃;

4、调整申请不通过,将根据原报考方向直接公布提前批面试结果;

5、如您有疑问请咨询EMBA中心招生老师。

根据教育部规定,每位报考EMBA的考生,必须参加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以下简称全国联考)。报名阶段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网上报名工作安排在2021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进行,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国家招生工作安排和本地区报考组织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

选择(3105)上海交通大学报考点的考生,网上确认时间为:10月30日-11月4日,详情请点击:https://yzb.sjtu.edu.cn/info/1005/3309.htm

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网上报名后需根据当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信息确认手续。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所选报考点发布的考点公告!

 全国联考笔试时间定于2021年12月25日。

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上海交大研招办的相关通知。

如有任何问题,可来电咨询:021-62932603;62932628。

 

上海交大安泰E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