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入学交大安泰EMBA复试政治考试安排 时间:2021.03.17 来源:EMBA中心

尊敬的各位考生:

感谢您申请交大安泰EMBA项目!

根据教育部、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规定要求,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复试政治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及形式

1、2021年3月20日(周六)18:00-20:00。线下开卷笔试;

2、政治考试全程为2小时,请提前半小时到达考试教室。若未按时参加政治考试,一律视作放弃复试资格。

 

考试地点

1、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具体考场请于3月19日晚登录安泰EMBA考生系统,点击“复试”查看对应的考场信息。 也可于考试当天在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楼大厅扫码查询。

2、考生考试当天须携带材料重要

1)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2)2021年全国联考笔试用准考证(中国研招网 https://yz.chsi.com.cn/yzwb/ 下载);

3)学历验证报告复印件

4)纸质打印并填写好的《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详见本通知附件);

5)当日健康码绿码;

6)黑色签字笔及政治考试纸质材料;

3、考生进出校门地址:广元西路55号或番禺路655号

4、考生准许进校时间:3月20日16:00至18:15,18:15后禁止入校。

5、考生可在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301进行考前准备,若需了解学费贷款事宜,可咨询相关工作人员。

 

参考资料

1、2020年至2021年3月国内外重大时事问题;

2、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

3、本书编写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2018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年4月版;

4、本书编写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8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年4月版。

备注:请考生自行准备纸质复习资料,考试当天可携带纸质材料进入考场,禁止任何形式的电子产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考试须知

1、诚信复试。认真阅读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和报考学院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须知晓: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在复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入学后3个月内,我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2、请携带身份证原件、2021年全国联考笔试用准考证(中国研招网下载)、学历验证报告复印件、笔(钢笔、水笔、圆珠笔均可)及纸质参考资料参加考试;

3、请事先仔细阅读《交大安泰2021年入学EMBA政治考试考场规则》,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详见本通知附件

4、考试当日考点无停车位,请绿色出行;

5、开考前需递交:

(1) 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点击了解如何获得学历验证报告

(2) 《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详见本通知附件

 

考生防疫须知

1、考试前:

(1) 考生提前14天自行进行健康管理,填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并于考试时交至监考员。如有发热症状(体温≥37.3℃),须提交考前3日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一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线下考试;

(2) 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不得参加线下考试,并按上海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进行处理。

2、考试中:

(1) 考试当日,考生按规定提前到达考试地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进入考点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学历验证报告复印件、《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当日更新的健康码绿码,并接受体温测量;

(2) 考生入场时,除查验证件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试场地就座后可自由选择是否佩戴口罩;考生如中途离座去厕所,须佩戴口罩;

(3) 若出现体温≥37.3℃的发热等可疑症状,由专人带至临时留观区,并在稍后使用水银温度计复测体温,复测合格后方可入场。两次测温仍≥37.3℃的考生需提供3日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考点防疫工作人员检查通过,安排考生经由专用防疫特殊通道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4) 考生入场时体温检测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经防疫工作人员评估,确认符合防疫要求的,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经防疫工作人员评估,确认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不得进入考场。

3、考试后:

(1) 考试结束后,考生戴好口罩,分楼、分层、分批离场;

(2) 发热考生须按照防疫要求,配合做好当天考试结束后考生采样工作。

 

联系我们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中心

地址: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403室  

邮编:200030 

电话:021-62932603, 62932628

传真:021-52301297

电邮:admission_emba@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