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飞 XU, Fei

时间:2017-08-06 来源:EMBA办公室

1570603646159010373.jpg            

徐飞                

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教授,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

研究领域:战略管理、组织行为学与领导力开发


中国已加速成为国际政治经济重要力量,中国大趋势——新社会的八大支柱分别是解放思想、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的结合、规划森林让树木自由生长、摸着石头过河、艺术与学术的萌动、融入世界、自由与公平、从奥运金牌到诺贝尔奖,这些造就了中国崛起。

——徐飞教授在EMBA高峰论坛杭州站发表主题演讲《中国大趋势与企业的战略机会》创 新不仅仅在于行为,还在于态度。

创新可以包揽任何领域,除了商业模式,还有技术、市场、文化、制度、管理方式、激励方式,其中任何一个方面中的一个环节的 创新,都可能带来巨大的商机,关键在于你的战略思维和战略眼光。要在国际竞争的条件下打造自己的战略竞争力,就必须用系统的战略思维观,从核心理念、企业 文化、创新能力、学习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最有效的整合和利用资源的能力、快速行动反应创造新的竞争优势能力等全方位的角度进行创新管理。

——徐飞教授在EMBA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企业家的战略创新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