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 时间:2023.02.23 来源:EMBA中心

中国农业银行教育分期交大安泰专项计划

一、产品特色

Ø分期优惠利率低至1.7%/年,支持随时提前还款、无罚息,提供上门办理服务。

Ø零首付,纯信用,无需抵押担保,全国均可受理。

Ø成功用款尊享高额礼金+精美伴手礼。

 

二、分期利率

image.png

示例:小王申请农行分期付款10万元,分期60期,分期总利率8.5%

每期(月)还款约:本金100000/60+利息100000*8.5%/60=1808元


三、授信额度

最高可申请全额学费,一次审批,按学期或学年分次放款。

    

四、还款方式

无农行借记卡客户亦可办理,本金、利息按月定期转账进专属信用卡。

  

五、申请材料

1.身份证明:申请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就读证明:新生提供(预)录取通知书;老生提供学生证或其他入学材料;

3.资信证明:有效收入资料(税单、工资流水、公积金缴存明细等任一种类)

(如有)辅助收入资料(全国可核验房产、其他流动资产等)。(如是)自雇类人士可提供银行卡流水/银行对账单/企业所得税完税证明等资料。


六、联系方式

联系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浦东分行

联系人&电话/微信:祁娇娇 131 2758 2857

17091944733270812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