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教育发展基金,简称安泰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为非公募基金。基金设立的宗旨: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多渠道筹集办学资金,争取国内外的企业、社会团体、个人的支持和捐助,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本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安泰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旨在促进安泰与社会各界之间建立多维互动,双边互惠的合作关系。通过支持伙伴的捐赠与资助,促使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当中紧跟最前沿的教育管理和研究发展,实现跨越式的发展,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为引人瞩目的管理教育机构。

该基金将用于吸引和培养学术高端人才和高级管理精英,发掘和培养优秀青年教师才俊,招募海内外高水平顶尖教授,支持教师开展一流的科学研究,营造与世界一流商学院相匹配的校园环境。

自1918年建院至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已有遍布世界各地的校友近五万名。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为了更好的服务学院众多的校友组织及返校校友、展现国际知名商学院的校友文化与风采,学院改造设立安泰校友之家,作为安泰校友、各项目校友组织活动与交流的基地。

安泰校友之家位于上海交大徐汇校区安泰经管学院一楼星巴克旁,主要功能包括:召开校友组织会议以及校友相关会议;“校庆返校日”、毕业秩年返校和其他建制等校友返校交流与活动;学院重要校友接待;安泰校友沙龙等品牌校友活动的开展;陈列校友捐赠物品、展示安泰校友大爱、感恩、互助的校友文化等。 为此,学院设立安泰校友之家发展基金项目,用于安泰校友之家的日常运营及校友活动 支持,让校友之家成为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生之间密切联系、互通信息、增进感情、加强合作的桥梁。

支持校友之家:https://giving.sjtu.edu.cn/project.action?id=20941

请联系EMBA中心,我们与您就捐赠事宜进一步沟通。

地址: 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403

电话: 86-21-52302573(朱老师 杨老师)